王者荣耀:哪些英雄的护盾太强势应该被削?猴子的一技能最该削?

TOP5暗夜萝莉—安琪拉

安琪拉的大招可以为安琪拉提供可抵免600/900/1200(+80%法术加成)点伤害的护盾,由于安琪拉法伤非常高,所以护盾抵免的伤害也是非常的可观,但是安琪拉的护盾恶习就恶心在护盾存续期间不会受到控制效果,也就是说安琪拉护盾存续期间不可被控制技能打断。这就使得安琪拉在释放大招时很难被反制。

TOP4仁德义枪—刘备

刘备释放大招后可增加一个抵免1100/1650/2200点伤害的护盾,配合上刘备的抗性,护盾的效果要远远高于安琪拉的护盾,而且刘备护盾存续期间同样免疫控制,除此之外刘备对敌方英雄造成伤害的50%转化为护盾值,护盾值最高可以达到初始护盾值的150%。超高的护盾,免疫控制,加之不俗的抗性和续航,刘备前期战斗力可以说非常的强势。

TOP3禁血狂兽—张飞

事实上张飞拥有两个护盾技能,首先第一个是利用二技能增加范围内队友的护盾,最高可增加1375(+47%物理加成)点的护盾。第二个护盾来自于张飞的大招,释放大招后立即获得一个相当于自身最大生命值40%的护盾,看似奄奄一息的张飞实际上还有一半的护盾等着你。

TOP2齐天大圣—孙悟空

孙悟空是刺客英雄中唯一一位拥有护盾和保命技能的英雄,一技能可以未孙悟空成功抵挡一次敌方技能攻击,如果成功抵挡,会产生一个500点的护盾,同时还将获得0.25秒的无敌时间。虽然看似护盾值很低,无敌时间很短,但是不要忘了,孙悟空是一位瞬间爆发伤害非常高的英雄,这500点护盾和0.25秒的无敌完全可以反杀对手。

TOP1入梦之灵—梦奇

说到最让人恶心的护盾,那么绝对非梦奇莫属,梦奇的一技能可以形成一个抵免525/630/735/840/945/1050(+120%法术加成)点伤害的护盾,而且护盾生成瞬间还会对周围敌人造成不俗的伤害和50%的减速效果。梦奇的护盾看似可抵免的伤害较低,但是配合上只有3秒的CD,前期的梦奇几乎是无解的存在。

以上就是五位护盾非常恶心的英雄,但是每个英雄都有每个英雄的特色,不要因为英雄某个方面强势就想着从这方面入手削弱,他强由他强,自己从出装和打法上想法针对才是王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