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 剑仙收获粉丝暖心祝福

作为王者荣耀一哥的剑仙,因为其强大的技术操作、风趣的解说风格还有颜值与才华吸引众多粉丝们的喜爱,也因为其认真专注游戏直播和素质极佳的人品获得了业界王者一哥的认可。

剑仙因李白龙坑五杀而成名,一手李白出神入化是其代表英雄,英雄池非常深,对于其他英雄也有着极深的领悟,除李白外,弈星、嬴政、关羽、李元芳、马可波罗等也都获得了国服最强。

其专注的职业态度令粉丝们欣赏的同时也大为心疼,在六一儿童节的凌晨4点剑仙本人还在打国服,成功保持了李元芳和马可波罗的最强国服称号。小西瓜们感动剑仙的敬业精神的同时也纷纷祝福剑仙六一节快乐。

在剑仙的直播间和微博超话中纷纷表达自己对剑仙的六一节的祝福,同时也祝福一起喜爱剑仙的小西瓜们儿童节快乐!虽然儿童节名义上是给儿童过的节日,但是对于一个粉丝团来说,节日就是朋友们最好的祝福时刻。

相对于最近主播圈的是非不断,剑仙则一直专注于打巅峰赛给粉丝录歌上国服等操作,敬业本职工作从不靠偏门炒作吸粉,这也是他的粉丝们能真正团结在一起的原因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