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世星——做诚信健康食品,让整个民族实现健康梦

目前,生活水平越来越高,但我们面临环境污染和食品安全等严重问题。随着工业化、城镇化快速发展,我国单位面积农药使用量已经达世界平均水平的2.5倍,过量施用农药、化肥严重污染了水体和土壤,食品的安全问题早已不容忽视。

不仅食品安全成为隐患,环境因素也影响着人们的健康。年轻人因为工作压力大,生活无规律,室外活动少,身体早已透支,因为老年人曾生活在解决温饱问题的年代,营养和医疗条件没有跟上,身体可能早已被拖垮。而现代医学中,因为不合理地使用抗生素,加剧了细菌耐药的情况,让世界多地、多种疾病蔓延,婴幼儿、青少年的免疫力大幅下降,身体素质堪忧。

众所周知,人体肠道内的微生物中,超过99%都是细菌,有数百兆的微生物与我们共生,在我们身体各部位(主要是肠道)定居。这些数目庞大的细菌群大致可以分为三个大类:有益菌、有害菌和中性菌。因为这三类菌群在人体内有一种自然平衡,而一旦免疫力下降,这种平衡很容易被打破,身体就会出现不同程度的健康问题。所以,肠道菌群平衡是人体健康的一个重要标志。补充益生菌能有效维持肠道菌群平衡,提高身体免疫力,预防多种疾病,给您带来健康福音。

“庞大的益生菌产品市场需要星级品牌,健康的世界离不开益生菌。”本着这样经营企业的信念,2014年3月,“健世星”品牌诞生。

不同于国内其他厂家直接使用进口的菌粉,健世星品牌拥有自己的知识产权,其团队经过多年潜心研究,选育了多株耐强酸、高活性的优质益生菌菌株,研制了特殊的植物功能成分益生菌培养基,开发了益生菌的多次培养工艺以及发明了益生菌的特殊包埋保护生产工艺。通过这些优秀的工艺技术生产出来的健世星益生菌片,有效解决了益生菌产品生产的诸多关键问题。让这种新型的、高附加值的、有特色的益生菌产品,到达肠道后仍粒粒活菌,能够有效地呵护我们的健康。

苏州健世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团队由留美博士领军,团队成员包括微生物学博士、植物学博士,专注于有益人体健康的天然产物的提取与分离,以及益体微生物发酵的研究及产品开发。公司已申请多项发明专利,拥有三大核心技术:大规模微生物突变群体开发与高通量微生物菌种选育技术、分批流加高密度培养技术、植物功能成分高效提取与分离技术。比如健世星品牌旗下的健世星撩不停黄秋葵固体饮料,就是国内首家采用植物提取分离物液体培养微生物菌制备方法的专利技术产品,该产品既保持天然产物的营养成分,又具备有益微生物调理人体机能的作用,功能成份易被人体高效吸收和利用。

健世星益生菌片通过这些专利技术,打破了国内市场上的益生菌株几乎全部依赖进口的局面,打破了益生菌产品价格高的市场乱象,突破了益生菌产品发展难以大规模推广的瓶颈,加速促进了我国益生菌产业的健康发展,让益生菌有益健康的理念逐渐深入人心。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的培养。苏州健世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荣获“2016年度昆山市创新创业人才”证书。激情的团队,创新的科技,让苏州健世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获得“2017年姑苏科技创业天使计划”,并且荣获“江苏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等称号。一路走来,用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的宗旨,靠一流的服务、一流的产品,一流的团队,赢得了更多消费用户的信赖。

秉承着“全心全意为全民健康服务“的使命和“让大众满意、让股东放心、让员工开心”的核心价值观,健世星不断的探索,不断的前进,立志帮助更多人拥有健康身体。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健世星将创行业标杆,成为行业领军品牌,让整个民族实现健康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