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这么炸的人物,一般人还真玩不好

1、花木兰

现在的花木兰已经是重做之后的花木兰了。而在花木兰刚刚上线的时候,虽然那时候·的花木兰并不是双形态的英雄,但不论是对线还是秒人的能力都是非常强势的。尤其是一技能的三段位移和三段强化攻击,那时候的花木兰就很强了,再到现在的花木兰虽然对操作的要求有所提高,但练好了花木兰,真的可以额1V5。

2、廉颇

找机会突进技能开团!尽量大招控制到更多敌人

3、娜可露露

没有硬控脆皮这些刺客特有属性就不说了,重,重,重,重,重点是,伤害不如兰陵王荆轲,机动不如不如韩信,就这垃圾英雄还有人说伤害爆表?去虎牙看主播们玩露露丢个鹰放下风筝还可以…放在小学生手上就呵呵了,直接敌我娜可露露,

4、明世隐

明世隐 明世隐是这个赛季新出现的英雄,他是一名职业辅助英雄,前期的输出能力是很可观的,尤其是在对线上。但是到了后期,明世隐的能力就呵呵了。明世隐强就强在被动技能比较有优势,明世隐的被动技能叫做大吉大利,对同一目标的第三次普攻会对其造成0.75秒晕眩,对同一目标叠满印记后3秒内无法再对其叠加印记,这就很适合前期辅助。

5、雅典娜

终日的战斗,锻炼了她一双有力的双腿,性感而毫无赘肉,堪称完美!

6、哪吒

哪吒四一分推最好的人选,一个人就可以带上路吸引对方两个火力,团战的时候也能快速支援收个残血。关键是他完全可以打乱对方节奏,凭借自己的大招不要命抓对面输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