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分790居然没有借呗,网友调侃:马云都是为你好!

众所周知,蚂蚁借呗是阿里旗下的蚂蚁金服向大家推出的一款互联网信贷产品,要想在这里面借钱,全凭靠大家的芝麻信用分,只要芝麻分超过600就有机会在此借钱,马云的支付宝已经被大家誉为国民钱包了,现在就连路边卖冰糖葫芦的老大爷,都在用支付宝收款了,马云说过,要让菜市场的老大妈,也要像银行行长一样的享受互联网金融带来的便捷服务!

再过两天就是芝麻分更新日了,芝麻分无时不刻在挑动着我们的眼球,最近在我的朋友圈一朋友爆出,支付宝芝麻分790,刷新了我们整个圈子的记录,但问题的关键是居然没有借呗额度,消息一出网友瞬间沸腾了!不是说只要芝麻分600就可以开通借呗吗?包括官方网站也是这样介绍的,这也引起了小编的好奇和关注,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蚂蚁借呗是马云旗下的蚂蚁金服的一款专门针对个人的信贷服务,申请开通之后可以获得500-30万不等的贷款服务,日利率在万5左右,根据借款金额以及还款时间会有所浮动,最高可以分12个月还款,同时也可以随借随还,非常的灵活。也得到了网友的一致好评。我们都知道芝麻信用是蚂蚁金服旗下的征信机构,通过云计算和大数据来综合分析评估,最低的是350,封顶是950分。

蚂蚁花呗:花呗是由阿里蚂蚁金融推出,以支付宝为依托的一种可以运用到多场景提前消费的信用额度。授信额度无需申请,系统自动评估。蚂蚁花呗是蚂蚁金服推出的一款消费信贷产品,申请开通后,将获得500-50000元不等的消费额度。用户在消费时,可以预支蚂蚁花呗的额度,享受“先消费,后付款”的购物体验。

无现金正在崛起,支付宝迈向一个全新的时代,我们将会得到更大的福利。但是芝麻分低的也不要紧,因为最近支付宝生活号出现的“掌 中 袋”就很给力了。就解决很多人的不时之需,很多支付宝用户都纷纷去试了,手机用户直接去关注即可,根据芝麻分来衡量是否可以借款多少的。你可以去支付宝生活号看看就知道了;不得不佩服马云的实力和对金融生态做出的影响力。

怀着好奇的心态,小编查询了相关资料并打通了客服的电话,最终答案也让我恍然大悟,原来很多人对于借呗和芝麻分都存在着误解,认为只要芝麻分600以上就可以开通借呗功能,其实并非如此,芝麻分600只是一个评定标准之一,在此之外还有众多因素,就好象我们在银行办理贷款查征信一样,并不能以面盖全,除了芝麻分之外,还需要看信用记录是不是良好,有没有逾期的情况,支付宝的实名认证资料有没有完善,有没有比较不错的支付宝流水,平常有没有用支付宝进行消费,这些都是评判标准,所以很多人就存在着一个误解,如果你个人的资料都没有完善,就算你芝麻分再高也不能开通借呗,这个自然也很好理解了。

即使现在没有,但我们保持好良好的使用习惯,万一有一天马云给你开通了呢?除此之外,还得给大家说一下,支付宝的借呗如果没有开通,可以去看看网商贷,有很多网友借呗被关闭之外,又多出了一个网商贷,也可以赶紧去看看!

总而言之,借呗能否开能,是根据综合情况来判断,芝麻分只是其中衡量标准之一,他是通过风控大数据来衡量,举个例子,如果说一个人从来没有不良记录,但他的银行卡几乎没有进账,支付宝从来没有怎么消费,也有可能生活就过得比较窘迫,根本就不具备偿还能力,那么试想一下,认证还敢把钱借给你呢?你说是吧。

所以,量入而出,多大的脚穿多大的鞋!网友调侃:马云都是为你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