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plus——沈阳6月6日教育新闻晚报

1、6连降 2018辽宁高考人数18.5万人

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讯(记者丁宁)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将于6月7日至9日举行。

2、全面取消加分确保高考录取更公平

清理加分项目、整顿加分流程,清除权力寻租空间确保高考公平,一直是社会的普遍呼声。

3、家长做好后勤保障别追问孩子成绩

“别追问孩子考得咋样”“正常饮食就行,别给孩子进补”。

6月1日,由必胜客和沈阳晚报联办的逢考必胜加油会,分享必胜故事,传递必胜能量,传授必胜小妙招,将心得经验写成必胜锦囊。

当天,曾经陪考的几位高三家长也前来分享了备考妙招,给考生家长们列出小贴士。

4、辽宁省暨沈阳市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启动

6月5日,在“世界环境日”到来之际,省暨沈阳市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在沈阳市和平区沈水湾公园启动。

5、我校在机器阅读理解技术竞赛中喜获佳绩

近日,由中国中文信息学会(CIPS)、中国计算机学会(CCF)和百度联手组织的“2018机器阅读理解技术竞赛”举办,美国、英国、加拿大等10余个国家组成的900多支参赛队伍参加比赛。

6、辽宁省委组织部来校调研科技成果转化工作

6月4日,辽宁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赵建华一行来校调研科技成果转化情况。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