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以为小米是千元机霸主,结果联想进来搅局!

小米从最早发布的机型直至今日都是以经济实惠为理念,高配中价/中配低价的模式获得许多用户的赞许,此前乐视差点超越小米的超高性价比,可惜乐视没落了,如今联想进来搅局,还有点成效!

小米8 SE真机实拍图

小米当下最值得购入的机型为红米6X和小米8 SE,但一切的宁静都被联想Z5所打破,以1299元的超低价格俘获众人!

联想Z5拥有极窄下巴

联想Z5的卖点是它的相机和屏幕,拥有DCI-P3广色域屏幕,以及搭载AI智能化双摄配置(4D美颜算法),6GB LPDDR4的运行内存,机身双面玻璃质感(2.5D康宁大猩猩玻璃材质),但是处理器有点低,仅仅是高通骁龙636处理器(如果不玩游戏,只当作备用机的话,是个好选择);

除了游戏性能,其他部分堪称千元机旗舰

舒曼黑版本为1299元(6+64GB),其他机身配色为1399元,顶配版本为1799元(6+128GB),你觉得联想Z5划算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