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等手机电量低于20%甚至放光了才充电,那样对电池损伤很大

1、合理使用电池

手机电池对手机寿命影响极大,保养手机,首先要会保养电池。不要等手机电量低于20%甚至放光了才充电,那样对电池损伤很大。随时随地一直充电、边充电边使用、在高温环境下使用手机等都会损伤电池。

2、用原装充电器充电

原装充电器不但充电效率高,也比较安全可靠。用劣质充电器给手机充电不但有安全隐患,还有可能因为规格不通导致充电效率低下,充电不满等情况出现。

3、远离高温潮湿环境

在高温环境下使用手机不但电量消耗快,还容易损伤手机主板,塑料配件,屏幕等元器件,大大缩短手机的使用寿命。潮湿的环境对手机的损害也很大,如果手机进水的话更麻烦。

4、远离磁性环境

手机通过无线信号传播声音,本身具有磁性,同时无论是音响还是话筒都涵盖电磁原理,因此勿让手机经常接触多粉尘的地方,以免手机喇叭出声孔吸入过多的灰尘,造成手机听筒声音变小,甚至听不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