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续杯三连冠,除了队员努力,或许孙大勇和Heart是最大的功勋

最近要说哪个LPL的战队最红,那大家会毫无疑问的回答是RNG战队。没办法,因为RNG战队在短短的时间里面不仅拿到了2018LPL春季赛冠军,而且在之后的一个月内又接连拿到MSI大赛冠军和德杯珠海站冠军,气势如虹续杯三年冠,这样的气势和战斗力让很多粉丝对RNG再次有了更多的期待。

近日,RNG战队在MSI比赛的上下两集纪录片发布在网上,想必很多网友粉丝应该已经看过了,或许很多人对RNG战队在小组赛前两天低迷的时候特别有感触。战队状态的低迷,也一度陷入了很大的困境之中,不仅如此团队内的也出现的各种抱怨,尤其是UZI大声的指责教练组的成员。

在房间内,队员们在讨论比赛的存在问题,UZI那时候估计已经是新泰爆炸了,因为小组赛第一轮RNG表现实在太差,UZI憋不住大声的指责了教练组的安排了:“我们线上对线打不过,团战也打不过,就纯属靠个人能力,选的英雄也就是我们经常玩的那几个,尤其对战FNC的阵容那简直莫名其妙,还没打一看就输了,就这样吧。”

好在教练组还是比较清醒理智的,主动承认教练组存在的问题,大家都有失误,要相互理解这样才是一个队伍。一直强调“现在你们要稳住心态,多交流,打起精神来”,孙大勇一个一个的安抚队员的心态,和小虎香锅说:“现在下路心态有点崩,相信你们,希望你们能够打起精神来,你们心态不要崩”,安抚UZI的时候表示:“你这样状态,小明现在是最不安的,希望能说句话帮助他。”

虽然,孙大勇教练的话不一定会一下子提升队伍的状态,但是对RNG来说解决了战队最需要解决的心态问题和队员信任问题,或许这一点也是相当的重要。如果要说RNG战队今年状态火热,不管是拿到春季赛冠军、还是MSI大赛冠军、德杯冠军,除了队员本身的努力,孙大勇和Heart教练组的努力也是功不可没。这里不是吹捧孙大勇及其教练组,任教以来RNG的改变还是很明显的,不得不说这个孙大勇还是有点东西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