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原来我的鲁班七号输出这么低竟然是没注意这些点

2018年KPL春季赛第九周最后一个比赛日,也正是极为特殊的日子,而这一天的比赛KPL直播画面中一个听着音乐的方头潮男亮相在我们的视野之内,引起了召唤师们极大地关注,也许也是为了承托这个全民“射击”的日子吧,他就是我们的鲁班七号,说起这个英雄有的粉丝掩面而笑而有的却是触景生情满满的回忆。

鲁班七号的输出能力极为优秀,特别是在触发了被动的情况之下,可以说“没有什么英雄是一波扫射带不走的,实在不行就来两波。”但是因为鲁班天生小短腿,也很容易受到敌方刺客们的重点关注,可谓是“团战可以输,鲁班必须死。”的节奏。那么在这种环境之下我们如何发挥出鲁班七号强大的输出能力呢?

首先我们从英雄特质来了解他,作为射手的鲁班可以说拥有峡谷中最强的输出能力,擅长远程消耗但同时角色没有位移技能,一技能有眩晕效果,二技能可以近身击退,大招作为输出神器。同时技能都可以触发被动扫射形成极为强大的火力网。结合这些特质我们推荐铭文为“红月+鹰眼+狩猎”的搭配,当然也可以走暴击流的铭文,召唤师技能还是推荐闪现。

出装方面这里提供两种方案,第一种呢属于常规方案“鞋子(看对方阵容)+末世+无尽战刃+破晓+泣血之刃(制裁之刃)+破军”这一套更为适合有强力控制辅助保护,另一套当然是暴击流啦,“鞋子+闪电匕首+无尽战刃+破晓+泣血之刃(制裁之刃)+破军”这一套是彻底的输出装,基本没什么英雄扛得住两顿扫射,同时移动速度加成可以让鲁班更好地进行走位输出。

那么装备铭文搭配都搞定了肯定要上线虐待一下小朋友呀,在前期鲁班有很强的压制能力,在我方辅助保护下可以很快地破对方一塔,可以推荐拿下一红,同时在没有技能的时候注意普通攻击叠出被动控制方向扫射再扔一技能眩晕再扫射,近身的话先用二技能击退。切记叠被动这一个小技巧可以让你的鲁班七号输出能力提升很多哦。

当然想要玩好鲁班七号,走位是必须注意的,因为只有自己安全的情况下才能更好地输出,成为团战神器,同时还有一个注意点就是扫射切记控制方向,避免没打出伤害还因为扫射动作被对方抓一波。相信大家在注意到这一点之后一定可以更好地玩好鲁班七号,也祝大家早日登上王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