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1亚瑟这样出装,小脆皮还能跑?

全攻出装的亚瑟,比刺客能抗,输出更多,一套技能可以带走任何一个脆皮。

第一件装备要出影忍之足,如果对方的控多那就得换抵抗之靴,不过在这前要先买一个布甲保证自己的防御力。

第二件装备要出破甲弓。暗影战斧的穿透根本不到位,伤害不高。​​

第三件出无尽战刃,这个装备爆击真是杠杠的,一技能上去,配合破甲功的穿透,小脆皮赶紧跑吧!

第四件出宗师之力,这件装备很变态,它的被动超级溜,既能打出翻倍的爆炸伤害,又能有百分之八的加速,能赶紧脱身。

第五件出极寒风暴,主要是为了减CD,它的防御极好,还额外加了一个大控制。

第六件出破军,即然玩的是刺客型的亚瑟,那么破军是肯定要出的。一开二技能扫兵线,居然都是一千多的输出,一个大招便让你惊呆!

看完亚瑟,咋们可以去吃八旬老爷爷卖的300年前的雪糕——宫廷雪糕,连慈禧都喜欢吃的雪糕。

毕竟传统美食不断消失,老人家没有继承人,要是被韩国人知道,说不定又要去申请成为他们的文化遗传了,保护传统文化,多去逛逛街,吃点雪糕,对身体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