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泽元将携手记得解说LPL揭幕战,所以记得的抑郁症是好转了吗?

在MSI和德杯之后,我们终于即将迎来2018LPL夏季赛的开赛了。由于在此次夏季赛所用的版本是目前已经更新了的8.11,也就是在下路传统ADC已经无法满足游戏要求,出现了很多双战士,双刺客下路等。就在所有玩家都叫苦不迭时,解说管泽元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而在最后,管泽元透露,他将和王记得一起解说此次的揭幕战。

自从春季赛之后,记得就没有出现在了解说的舞台上,上一次公开亮相还是在周杰伦的那场娱乐赛,之后便缺席了两大重量级赛事——季中冠军赛和德玛西亚杯,算下来已经有很久没有出现在观众的视野之中了。而根据他的女朋友骆歆透露,他似乎患上了抑郁症,现在在台湾家中进行休养。

自从记得在2016年加入LPL以来,就以他清晰的思维,团战讲解一秒五句的风格受到了LPL观众的肯定,还获得了2016年的最佳新人解说。可是在经历过与“老二事件”之后,精神状态一度十分让人担忧,在解说台上也是失误连连,观众十分失望,他的压力也很大,于是患上了抑郁症。

在所有粉丝都担心他会不再当解说之际,现在得知他将重返工作岗位,作为欣赏他的人之一,Aggro君感到十分高兴。那么,大家对他的解说期待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