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找了个刷绿条的号差点被清了,网友表示:你的心真大

我的世界因为有你而精彩,喜欢的可以关注我!

现在梦幻中的玩家有很大的一部分都是上班族,所以一般白天都没有时间,那就有很多人会把号交给代练刷经验。大部分代练都还很守规矩(例如梦话这种,梦话做过代练,那真是很老实,让干什么就干什么),但是如果遇人不淑就可能遇到那种骗子,近日有位小伙伴就遇到了一个这样的代练,号都差点被清了。

小伙心情很郁闷,一上号发现东西少了,然后找朋友诉苦,没想到又牵扯出另一桩事情,身上的装备差点被卖了,然后去找代练理论

仓库里的修炼果和铁都没卖了,而且身上的装备也差点被卖,这事放在谁身上都是很郁闷的。

代练还各种解释,说装备不值钱,盗了也没啥用啊,还得冒着进苦行的风险。

玩家表示:我跟你熟吗?拿我东西问都不问

其实这小伙伴心也是真大,解锁都给代练了,就算是需要买秘制,那不会自己先买上够一个月用的。(反正梦话找代练的话,无论是什么理由都不会把解锁告诉代练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