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中物理输出最高的英雄排行, 韩信橘右京靠边站

王者荣耀已经伴随了我们两年之久了,这款超人气的手游如今依然比较昌盛。游戏优化方面做得越来越好,英雄数量也逐渐增多,在接近上百种英雄中,每位英雄都有着自己独特的技能与英雄机制,今天豆猫就来和大家一起分析一下,王者荣耀中物理输出最高的英雄排行,韩信橘右京都靠边站?

第五名:恺皇

恺皇在王者荣耀中的实力大家应该都有目共睹,不论是前中后期,恺皇依然是恺皇,攻击力非常高,轻轻松松一套技能秒杀任何脆皮英雄,就算是坦克级英雄也不敢与恺皇正面较量。总体来说还是非常不错的一位英雄,排位上分神器。

第四名:刘备

刘备在游戏中出场率非常的高,目前最主流的刘备就是打野位置了,凭借着散弹枪的高额伤害,让刘备在前期打野的优势非常大,在装备成型后,刘备几乎是无敌的存在,贴脸平A爆炸输出使任何英雄害怕。

第三名:杨戬

国服第一杨戬,大家都应该看过他的直播,在直播中这位大神使用的杨戬,几乎两枪一个小朋友,因为后期装备神装下的杨戬,恐怖的输出能力让人恐惧。

第二名:孙悟空

猴子在荣耀中几乎是所有脆皮的克星,本身拥有释放技能后下次攻击必定触发暴击的它可以说是秒杀脆皮的神猴。后期一棒子可以打出高达2800血的伤害,我们在后期知道,一般的脆皮英雄也就2000血左右,而猴子一棒子则能打出2800的血,大家想想这是什么概念?

第一名:百里守约

守约可以说是王者荣耀全英雄中物理输出最高的英雄了,其本身是一位AD射手,但是不同于其他射手的是,百里守约主要还是靠着高额的攻击能力在战场中生存的,而非像其他ad射手一样通过攻速来获取更高的伤害。神装下的守约可以轻轻松松实现一枪一个脆皮,三枪一个坦克的说法,大家玩过守约的应该都知道吧。 以上的这5位英雄输出能力非常可观,而当今主流的橘右京和韩信完全排不上榜,靠边站!王者荣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