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车祸双亡留下幼子 交警支队承诺助养至大学

据媒体6月13日报道,7日,来宾市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大货车和电动自行车相撞,车上的一对夫妇死亡,而车上还有一名2岁的男童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不过,在了解到男孩家庭情况后,交警支队当即表示将成立专项资金,助养该孩子到大学。

据记者了解,这起车祸发生在6月7日中午1点左右,地点是在来宾市华侨大道与桂中大道交叉路口。从路口的监控视频中可以看到,一辆大货车行驶至路口后突然右转,一辆直行的电动自行车想要避让,却没能躲开,直接被货车的右前轮碾压。电动车上的一男一女当场死亡,而小孩幸免于难。

而在另外一段网友拍摄的图片里可以看到,孩子被赶来的交警扶起,但他却挣脱交警的手拼命冲向倒在血泊中的男女。交警尽力在一旁安慰并抱起孩子。

当时在现场处理事故的一名交警,也在微信朋友圈描述了自己的心情:“……当我从地上抱起你的时候,感觉自己的心完全碎了……”

事故发生后,2岁男童被送往兴宾区人民医院进行救治

7日晚上8点多,来宾交警发布该事故的情况说明:称2018年06月07日13时18分许,覃某敏驾驶桂R号牌重型仓栅式货车沿桂中大道由市党校方向往迎宾路方向行驶,至来宾市区桂中大道与华侨大道交叉路口时,在向右转弯过程中与同向直行的、由卓某叶驾驶兴宾号牌二轮电动自行车,车上搭韦某梅及2岁的(女,43岁,广西来宾市兴宾区人)夫妇两人当场死亡,卓某叶儿子受轻微伤及两车损坏的道路交通事故。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不过网友们可以不用担心,2岁的小卓已经找到家人了。据了解,在车祸中遇难的卓某叶夫妇,是来宾市城中村古三村的村民。一名家属说,遇难者是他的姐姐和姐夫,由于村里土地前不久被征用,姐姐和姐夫被安置到别的地方,跟其他亲属不住在一块。

来宾交警透露,遇难的卓某叶夫妇还有两个女儿,大女儿正读高一,二女儿读小学五年级。

事故发生后,许多网友都为小孩子感到担心:失去了父母,他该怎么办?对此,来宾交警支队的周浙晓表示:交警支队将按照法定程序公平公正把事故处理好,请家属放心,并承诺由支队领养该小孩至大学毕业。

6月8日,在来宾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会议室,来宾公安为“6.7”交通事故受害者遗孤募捐仪式举行。民警纷纷捐款,奉献爱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