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拳头将移除号令之旗,网友:又在针对RNG五保一体系?

LOL里面号令之旗这件装备在这个赛季可以说是大放异彩,独领风骚,就如同上赛季的香炉一样,无比in霸的存在。

号令之旗在没加强之前很多人都说它是件下水道装备,比赛中更是少见它的身影,然而在拳头对它一阵加强之后,号令之旗迎来了春天,原本加持小兵和炮车之后只是法师打不动,后来虽然说是削弱,但是可以说是加强,因为所有英雄都不怎么打得动了。

而今天,拳头官方发了一则视频惦念即将被移除的装备——号令之旗。

没错,这件装备驰骋LOL职业赛场半个赛季之后,终于要被拳头给ban掉了。

对于此举,一些玩输出的玩家无不是拍手称快,但是很多玩坦克或者辅助的玩家却比较失望了。

不过,也有网友调侃说,这是拳头明摆着针对RNG,先是集体削弱ADC,现在又移除号令之旗,这绝对是在削弱RNG的实力啊!

ADC集体被削弱这件事我们就不说了,毕竟这是在针对所有ADC玩家,uzi的个人实力相信即便是ADC被削弱了他仍然能发挥出来。

而在号令之旗风行的时候,很多职业战队在LOL比赛中都会出号令之旗,而RNG更是运用号令之旗队伍中的佼佼者,因为我们经常会在RNG的比赛中看到双号令之旗,三号令之旗,有时候甚至会看到上中野辅四号令之旗的情况。

而到了后期,拿到大龙buff的RNG甚至会全员保被大龙buff加持的炮车兵,也就是大家经常说的究极五保一体系。

大家对拳头移除号令之旗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