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头终于对uzi“下手”:取消ADC,打野史诗级增强,LPL何去何从

RNG在MSI季中赛上的表现可以是十分亮眼了,击败了一直被许多人所看好的KZ,夺得了世界冠军。作为RNG的ADC,uzi更是完完全全做到了ADCarry的指责,在MSI小组赛前期队友集体低迷的情况下,凭借一己之力硬生生地将RNG打到了小组赛第一,为RNG此次夺得MSI世界冠军立下了汗马功劳。而uzi更是在这次比赛中大放异彩,尤其是uzi的卡莎更是大放异彩,让其他赛区的人不得不感叹:LPL还真是一个盛产AD的赛区。

然而,在新的版本中,一切更新仿佛都对ADC十分地不友好,对于ADC这个位置进行了许多大的改变。首先是削弱了ADC的基本属性,并且在一些AD装备上也进行了较大的改动,修改了无尽之刃的暴击机制,大大延后了ADC的发育周期。许多ADC的carry能力大大降低,因此现在韩服已经很少看到ADC了,而是一些战士型英雄,比如亚索、皇子、潘森等英雄。

许多玩家表示难不成是uzi在MSI上的ADC能力表现太亮眼,导致拳头终于对uzi“下手”了?其实这也只是一句玩笑话,不过ADC这个位置的削弱导致现在ADC基本相当于被取消却是事实。之前RNG的ADC走a怪也在比赛中亮出了“快乐风男”亚索,取代了ADC。

除此之外,打野也进行了史诗级地增强。新装备岚刃本来是专门为类似于烬这种英雄出的,对于其他高攻速流ADC的作用微乎其微,反而对于却给类似于狮子狗、螳螂等刺客型的打野提供了很大的收益。

并且拳头准备新出的打野装备初战之矛,减少10%冷却,增加200点生命值跟60的攻击伤害,被动效果减少普工伤害,当敌方人数大于3个之时会触发巨龙之心可以抵挡200%伤害。这简直就是为了给一些刺客型打野万军丛中取ADC的首级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啊!

诸多改动对于ADC是十分不友好的,以前下路是辅助保AD,现在下路基本上就是四个大汉肉搏,难不成ADC这个位置真要被取消了?如果真是这样,那么盛产AD的LPL该何去何从?对于新版本,你们是如何看待呢?欢迎各位小伙伴留言讨论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