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天流畅不卡顿?荣耀V10:我还有“吓人的技术”!

荣耀V10已发布半周年,当时新发布时宣称的500天不卡顿还历历在目。而距500天的期限已经过了三分之一,荣耀V10的表现是否如其宣传一样流畅如新呢?通过与小米8对比我们发现,荣耀V10依旧很快!

不仅如此,在APP打开速度的比较中,于2017年发布的荣耀V10也一点都不输2018年上半年发布的其他手机。拿荣耀V10和OPPO R15、vivo X21两款机型作为对比,能明显地看出荣耀V10在APP开启速度方面一直保持着领先,最后都以大比分领先于OPPO R15和vivo X21。这也能看出,有NPU加持的荣耀V10的流畅度表现很出色,也初步应证了500天不卡顿的承诺。

(图:荣耀V10和OPPO R15、vivo X21两款机型作为对比)

荣耀V10为什么能夸下海口说自己能够保证500天不卡顿?速度究竟快在哪里?大家首先要了解一下NPU。NPU作为AI独立处理单元拥有50倍能效和25倍性能优势。传统调用资源的CPU、GPU以及DSP以及无法满足手机用户日益复杂、海量的数据处理需求,所以NPU应运而生。而荣耀V10作为荣耀第一部搭载NPU的AI真旗舰,确实有能力兑现500天不卡顿的承诺!

​而现在荣耀V10即将上线“吓人的技术”—GPU Turbo技术,将再次以全新的面目与大家见面。这项“大杀技”通过软硬件协调的方式提升60%的图形处理效率,而同时功耗降低30%,这一点几乎。爱玩游戏的朋友们都知道,游戏掉帧、卡顿非常的影响游戏体验感,而GPU Turbo能实现游戏满帧跑,在满帧数为60的情况下,几乎能达到59的帧率,且帧率稳定!在荣耀play发布会上,斗鱼的小鲨鱼战队事实游戏的数据传送至发布会的大屏幕上,与最新发布的机型小米8相比,搭载“大杀技”的荣耀手机帧率更平稳,而小米8的帧率浮动较大。而稳定的帧率是游戏不卡顿的前提,荣耀V10即将上线的“大杀技”又一步应证500天不卡顿的承诺!

(图:荣耀play与小米8帧率相比)

荣耀V10从过去到现在已经发布半周年,依然保持着强劲的实力,从目前来说,荣耀V10不卡顿的承诺已初步实现,期待6月14日花粉俱乐部首批“吓人的技术”公测后,荣耀V10会给大家带来更惊喜的表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