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能称为海上皇帝的有10人,路飞不是最弱,凯多不是最强

在《海贼王》中实力与名声被全世界认可,但弱于海贼王的存在被称为海上皇帝!纵观海贼历史,能被称为海上皇帝的有10人,其中路飞不是最弱,凯多不是最强!

第一个:白胡子

白胡子号称世界最强男人,在罗杰还在世的时候,他就一直与其争锋,虽然最终没有当上海贼王!但不代表他没有罗杰强,如果白胡子有当海贼王的心,说不定真的没罗杰啥事了!毕竟经常听说卡普数次将罗杰逼入绝境,却从来没说卡普将白胡子逼入绝境!

第二个:洛克斯

洛克斯是在罗杰名声未显前,征服了一个时代的大海贼,他处在巅峰时,手下有正值壮年的凯多和夏洛特玲玲!他自身实力不详,但他败在了卡普手中,自然是比白胡子弱一些!

第三个:香克斯

香克斯没有果实能力,没有特殊的体质,单凭一手一剑就可以与世界最强剑豪鹰眼争雄!他的强大毋庸置疑,在顶上战争,黑胡子不敢应战,赤犬不敢主动出手!在新世界,凯多对他无能为力,夏洛特玲玲对他非常忌惮!如果他有野心,世界平衡很容易被打破!

第四个:凯多

凯多号称海陆空最强,但曾多次被其他四皇、被海军抓住,说明他的强不是体现在实力上!他的强应该体现在体质上,如果不要命的冲杀,以他的体魄,真的可以称为最强!

第五个:夏洛特玲玲

夏洛特玲玲也是老牌海上皇帝了,她的强大从很小就体现出来!5岁的时候就一招杀死巨人族英雄,连整个艾尔巴夫都对她没办法!现在的夏洛特玲玲更加强大,15亿赏金的路飞都抗衡不了她的狮吼功,就算不用武装色霸气,也很少有人能破开她的防御!

第六个:黑胡子

黑胡子在获得暗暗果实后,拥有七武海实力,但还是被垂死的白胡子几招打败!就算他又获得震震果实,进行两年蛰伏,他的弱点还是很明显!骄傲、自大、体术差、防御弱,上面几位海皇想要胜过他,并不是很难!

第七位:路飞

路飞被称为‘第五位海上皇帝’,和黑胡子、凯多等人的实力还是有着不小差距,不过在蛋糕岛一役中,他增强了见闻色霸气,能短暂的看到未来,这是他面对其他几位海皇最大的资本!

第八位:奥兹

奥兹是五百年前,震惊世界的魔人,他能搬运岛屿,自成一国,说他是五百年前的海上皇帝丝毫不为过!在五百年后,莫里亚凭借他的肉身,就拥有了挑战凯多的勇气,他的强大可想而知!

第九、十位:东利、布洛基

虽然东利、布洛基的赏金只有一亿贝利,但他们的强大毋庸置疑!尤其是在一百多年前,他们率领的巨兵海贼团让全世界恐惧,他们征服了所有海域,踏平了所有城镇,连海军都没有办法,在那个时代他们就是最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