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头公司宣布8.13版本将削弱中野,加强AD英雄,LPL的春天又来了

在刚刚开始的LPL夏季赛当中,相信各位观众老爷们对于新版本的英雄选择有一些摸不着头脑的感觉。暴击流装备的削弱让传统的AD英雄难以在赛场上登场,取而代之的则是大乱斗一样的混战,比赛虽然变得激情了许多,然而这也让我们感到有一些担忧,因为我们LPL赛区向来擅长的四保一打法在这个版本中根本无法登场,如果这个版本不进行大的改动的话,那么我们在转换战术反面就会吃很大的亏!

不过,针对目前比赛和玩家排位中出现的问题,拳头公司也是做出了回应。近日,拳头公司官方设计师就在社交平台上公布了他们的想法,他们打算在8.13版本当中,对于中野的经济和经验进行削弱,并且还将增强一些AD英雄。拳头公司的设计师认为,目前一些黑科技套路的产生,比如剑圣和宝石、死歌和努努这样的中野组合主要是因为经验和经济的优势太大所导致的,在8.13版本当中,这个情况也许会得到好转!

虽然我们LPL赛区的夏季赛只进行了短短几天的比赛,但是从这几天的比赛当中,我们已经看到了许多从前的比赛当中没有出现过的套路,这对于传统的打法来看,确实是一次不小的变动。相比于其他赛区的情况来看,我们LPL赛区的变化还算不大,卡莎、EZ、大嘴、韦鲁斯、霞洛组合等传统AD英雄都有过登场,而作为我们LPL赛区的老对手韩国LCK赛区来说,他们可以说是完全按照大乱斗的方式在进行比赛,甚至还开发出了下路双人组换线到中路的打法!

在S8赛季上半年的大型国际赛事MSI季中赛上,我们LPL赛区的RNG战队获得了世界冠军的称号,其中RNG战队最擅长的便是以UZI为核心的四保一战术,在这个大乱斗的版本当中,不知道RNG战队会在夏季赛中打出怎样的表现。既然拳头公司已经说过将会在8.13版本当中会调整AD英雄如此尴尬的局面,我们自然也就不用太过于担心,希望今年的LPL赛区能够在S8全球总决赛的舞台上,拿到冠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