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杀器辅助 OPPO Find X 拍照再度飙升

就在刚刚,OPPO 发布了我们期盼已久的 Find X,其携带的一大杀器就是配备了 3D 结构光人脸识别—— O-Face,不仅在解锁和支付环节带来了更便捷和更安全的体验,在拍照方面,O-Face 同样也能产生极大的辅助。

在 O-Face 的配合下,Find X 上 2500W 像素的前置摄像头有了更大的发挥空间,有了精准的深度信息以后,Find X 可以真正立体地 " 看到 " 你的面部特征,做出更有针对性也更准确的效果优化。

有了 O-Face,Find X 的人像光效模式也能有更好的表现,利用毫米级别的精确判断,人物与背景的区分变成了小菜一碟,甚至连面部五官之

间的光影信息都能计算更加精准,通过预设多种光效的智能打光,让你在普通环境中轻易拍出棚拍大片的质感。同时,OPPO Find X 在自拍时

还具有 3-HDR 2.0 技术加成,和上代技术一样,都能保证自拍时大家所见即所得。

via THEVERGE

前置有了这么大的提升,后置同样表现惊艳,具备了拍摄 RAW HDR 的能力,可以直接使用原始 RAW 数据进行合成,保证合成所需信息足够丰富,足以支持在超大光比环境还原出各部分表现都优秀的照片。

via AndroidPolice

而在之前就表现优异的 AI 场景优化功能,同样得到了加强,Find X 可以识别多达 21 个(类)独立场景,支持超过 800 个场景组合的识别及专项优化,能让你随手一拍都达到专业精修的效果。

拥有着众多的大杀器加成,本次 OPPO Find X 无论是拍摄还是自拍方面的表现都相当令人期待,提升拍照效果的同时,OPPO 还在努力与降低用户的学习成本,提升用户的拍照全过程体验,这样的解决思路,对大部分消费者来说,都是非常友好的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