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官方正式宣布返场皮肤,但这个英雄现在真的有点尴尬

说到王者荣耀中的皮肤返场,现在官方已经明确说了只会在一些大型的节日和每年的投票里面才会返场。不过有几个皮肤却是例外,那就是KPL限定皮肤,一般在KPL决赛附近就会进行一波皮肤返场,比如像以前就返场了貂蝉的,而今天官方也正式宣布了这次KPL的返场皮肤。

大家在游戏中就可以看到,韩信的逐梦之影下面有一项小字,就是6月23日零点返场,那么这个返场的消息,可以说就是实打实的了。看来官方现在也学聪明了,知道在皮肤返场之前直接放出一些消息,让大家提前存好钱,同时也免得大家来胡乱猜测。

不过说实话,韩信这个英雄现在比较尴尬,并且这个皮肤个人觉得也不是很好看。韩信的话,毕竟是一个中华的古代人物。感觉他应该适合一些古风一点的皮肤,反正我个人最喜欢的就是白龙吟了,但每个人的看法不一样,喜欢这个的也不少。

目前在比赛中或者是我们的排位中使用韩信的人都相对比较少。主要是这个英雄非常需要操作和意识,同时后期也不是很强,我还是推荐大家用极限攻击装(吸血用铭文配,对操作没信心的可以最后换名刀),因为他就算出防御类型的装备在后期也不怎么能抗伤害,并且也不能偷塔了。

另外就是韩信这个英雄目前正在体验服里面进行优化,他的控制能力相对要弱一些,但是消耗和回复能力强了不少,之后韩信的打法肯定会有一些的变化,因此大家现在也不用再来练习这个英雄了,将来多半会采用另外的打法。

上午也给大家说过,这次KPL的限定皮肤是哪吒的逐梦之翼,你们想买哪个呢?欢迎大家关注和分享,随时给你们带来王者荣耀的最新资讯心得福利BUG哦,还有当前强势英雄攻略和体验服申请通知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