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T4场连跪,Faker表示带不动!网友:李哥,5000万了解一下?

进入6月份,LOL年度夏季赛如期而至。群魔乱舞的版本,我们的最大对手、LCK前王者战队SKT却意外遭遇滑铁卢,开赛至今,被连涮两波2:0,4场比赛被对手无情“剃光头”,输得体无完肤。一共四场游戏,Faker拿出了露露、诺手、宝石三个英雄表现得可圈可点,奈何不能1V9,只得饮恨召唤师峡谷。SKT战绩下滑,于是英雄联盟3大错觉之——“Faker(SKT)不行了”、“今年是LPL最有希望的一年”又被网友从垃圾堆里捡出来,抬上了评论区。

多年以来,SKT一直是LPL几代豪强心中永远的痛,不管是当年的WE/IG/EDG,还是如今的RNG,都从未真正击败SKT。SKT就像是LPL队伍登顶世界的最后一道高山,可每一次都能将LPL斩于马下……一次次的对决,让LPL队伍面对SKT的时候分外眼红,一次次的折戟,让中国网友无比期待LPL队伍将SKT踩在脚下。听说这届SKT不行了,LPL的粉丝们表现出了“英雄惜英雄”的一面,为老对手的“没落”而感到遗憾:

“没有SKT的S赛含金量不大”

“如果不能击败SKT,那么冠军奖毫无意义”

“只有踏着SKT和Faker的尸体夺冠,才叫冠军”

“难道我们的夺冠要靠别人爆炸?”

还有网友认为赛季才刚刚开始,SKT仍就会东山再起:

“赛季刚开就又开始错觉了……SKT强在运营,目前版本不稳定,等到版本稳定了,你就会发现你李哥还是你李哥”

“虽然每年都这么说,但是今年真的看好RNG,看好小狗大满贯”

“LCK那群捞儿子带不动啊!LPL出5000万,李哥了解一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