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元歌什么时候出 新英雄元歌操作技巧分享

[海峡网]

王者荣耀S11赛季即将结束,而现在很多人都知道马上要上线最新的英雄就是元歌了,其实元歌就是之前在体验服沸沸扬扬的庞统。新英雄一推出就会掀起一波追捧热潮,那么什么时候才会上线元歌呢,想必大家都非常关心,元歌又需要怎么操作呢?

目前已经可以确定,元歌将在S12赛季开始后上线,至于该英雄的售价,按照以往的惯例都是首周折扣,另外也可以花金币购买。但是据说在体验服是需要钻石夺宝来兑换的,这个老实说小编觉得不靠谱,毕竟钻石不挣钱啊,不符合天美坑钱的操作,所以大家只要攒好13888金币就好了,等元歌一上线就直接入手就好了。

元歌属于一个四技能英雄,就像女娲、干将一样,但是天美对该英雄的操作评分是满分,而目前操作最难的几个也就是李白、露娜之类天秀类型的,所以元歌也是最难的一个英雄了。掌握元歌的操作技巧,那就是很多人必备的事情了。

按照天美的尿性,刚出的新英雄初期都会很强势,后期才会被削弱,毕竟需要捞一波。而元歌属于刺客,所以打野是这个英雄的定位了,元歌技能偏向伪装形态和多个位移技,不管是追击还是走位都是非常吃操作的,比如被动技能能让傀儡继承元歌装备和BUFF效果,而元歌本身和傀儡是可以来回切换的,元歌本身自带4个主技能,切换傀儡后又有4个技能,也就是一共有9个技能,这是要爆炸的节奏。

据说元歌达到四级之后就可以为所欲为了,利用形态变换和技能的减速束缚效果还有超高的伤害可以说抓哪路哪路就得崩了。所以大家认为自己操作OK的,一定要尝试一下元歌,万一他才是你的本命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