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没好货?价值5888的这个法师,后期直接全场无敌!

我们常常说这样的一句话:便宜没好货!

在游戏中也会习惯性去屏蔽掉那些免费的、价值低廉的英雄和装备,似乎总是认为这样的一些英雄或者是装备,就总是没有什么大的价值。

事实真的是这样吗?价格低廉就证明这个英雄不好用吗?其实真的是未必!

有个法师价值5888的法师,却也常常挺着自己脆皮的身体成功解救队友,也常常会在团战的时候拿到五杀的好成绩,就是这样的一个英雄,是不好吗?

在很多明星的手中也都是常常会拿到很棒的成绩,相信你也已经猜到是谁了!

价值5888的法师小乔也常常会让敌方英雄不敢靠近,后期似乎也总是会一套秒对方,甚至一个大招后,分分钟一个看似脆皮的英雄都直接追着肉打。

只要前期不要浪,后期还是可以发育起来的,而且分分钟成为MVP也是非常简单的事情。

很多玩家当看到这个英雄的价格之后,就会果断放弃,却不知道免费的英雄都不一定就不好,免费英雄亚瑟其实也是相当的厉害呢~

价值5888的这个法师小乔,后期直接全场无敌!不知道当玩家在鄙视这个英雄,却还一次又一次被这个英雄K.O的时候,或者是被这个英雄抢野、抢人头的时候是什么样的感受呢?

这个英雄的台词就是“小乔,要努力变强”,其实这个台词不也刚好证明了小乔这个英雄就会后期越来越强,细微的变化和这些细节,你发现了多少?并且不仅仅是在后期是无敌,上分也是最佳的法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