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zi向版本屈服开始玩亚索,战绩差被网友调侃:太真实!

在英雄联盟中,每一个版本都会有一批英雄跟着版本的改动而受益,成为版本的宠儿。而在如今的版本中,由于ADC的削弱,暴击装备的改动,三件套的成型时间越来越久,ADC不在是下路的霸者,开始逐渐被战士类英雄和法师类英雄取代,将下路变成了一个百花齐放的时代。

看着ADC的大削弱,一些职业ADC选手也有一种被削弱的感觉。为此,不少职业ADC玩家都开始着手训练一些较强势的战士类英雄,来取代现版本中较为尴尬的ADC。作为世界第一ADC的Uzi,如今似乎也在开始向版本屈服,在最近的韩服排位中,居然也玩起了现在大火的亚索(快乐风男)。

Uzi韩服排位战绩截图

如上述战绩截图所示,这是Uzi在韩服排位近几场的情况,其中有三局都是玩的亚索,而Uzi的第一场亚索,战绩有些不如人意,只有0/8/0。于是,有网友看到这样差的战绩后,就调侃了起Uzi:太真实,鬼见愁剑姬之后,送行者亚索登场。不过,在后两场的亚索中,Uzi慢慢找到了感觉,战绩开始越来越好,从6/6/4打到了10/2/16。可见,Uzi的敌应能力还是非常之强,快乐风男终于快乐了起来。

Xiaohu韩服排位战绩截图

另外,有网友看到Uzi的亚索战绩,还将Xiaohu的亚索也晒了出来做对比。同时,有网友还透露,Uzi那把0/8/0的亚索,对面中单便是Xiaohu,本来Uzi是0/6/0的亚索,结果在下路被Xiaohu连秒了两次,变成了0/8/0。

各位网友们,看到Uzi和Xiaohu的亚索,你有什么样的感受?在如今的游戏中,你的亚索快了起来了吗,还是一直被封印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