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伤害爆炸的5个英雄,打6神坦克比撕纸轻松

在英雄联盟里,有这么几个英雄伤害十足,不管对线还是打团都是爆炸伤害,即使对面的坦克6神装了,打起来依然是如同撕纸一般轻松。

薇恩

第一个肯定就是薇恩了,虽然他的对线能力不强,但是打坦克伤害非常恐怖。真实伤害加上大招隐身能力保命能力强,即使对面是6神装坦克,薇恩点起来依然是如同砍瓜切菜般轻松。

诺手

诺手也是带真伤的一个英雄,被动流血让对方治疗等都大幅下降。最后的一个大招同样是打出真伤的恐怖存在,直接无视护甲和魔抗,因此即使是6神装坦克,面对诺手的时候也是要小心点的,很可能就会被手起刀落送了人头。

狗头

当然说的是发育成型的狗头,一个Q技能伤害爆表,而且越到后面伤害越高。其他的英雄在装备成型之后,伤害基本上也就固定了,但是对于狗头来说,只要游戏一直打下去,他的伤害永远没有上限。后期一个Q收掉ADC人头,一个Q即使再肉半管血也就没了。

触手怪

触手怪的伤害是爆炸级别的。不管你是坦克还是脆皮,在她的触手面前都一视同仁。而且触手越多伤害越足。如果被她的技能打中了,只需要几下再肉也得躺下。

剑姬

剑姬也是一位自带真伤的英雄。打脆皮砍瓜切菜,而打坦克同样不虚。面对没有还手能力的坦克,自带真伤的剑姬打起来轻轻松松。对于剑姬来说,坦克就是一个移动提款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