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天天吹猴子秒天秒地秒空气!问过猴子他爸妈了吗?

猴子上赛季太强势,万人抗议这泼猴让他人游戏体验极差。于是,s11赛季才开启不久,官方就削弱了一波猴子。然而不久,猴子强度又调整了回来,除去高端局,会玩的猴子确实可以在王者峡谷中横着走。排位不是不想ban他,而是比猴子更恶心的英雄还有很多,ban位实在不够orz。

既然排位总是放猴子出来,很多人也抢着用他。我们该选什么英雄克制猴子呢?不要怂,猴子虽然秒天秒地秒空气,但是下面介绍的两位英雄却是猴子的爹地和妈咪~

夏侯惇

“吓猴蹲”可不是白叫的,三棒子敲在惇惇那强无敌的护盾上,猴子简直要怀疑人生。(猴子:这就是我的攻击力?)最重要的是,夏侯惇不会傻傻站着给猴子敲啊!1技能二段击飞,护盾附带真实伤害,大招也是眩晕控制。猴子和夏侯惇打,敲不死惇惇自己还脆,简直就是绝望orz。

钟无艳

“小锤锤捶你胸~”,猴子1技能无敌护盾可以挡很多瞬间爆发的致命伤害或者控制。然而,对钟无艳来说,不存在的!钟无艳打猴子,猴子也是一套敲不死她,除了自身坦度不错外,最关键的就是她不是石化一下而是一直石化orz。钟无艳的持续伤害十分高,持续控制十分足。猴子对钟无艳时手里捏着2技能还有机会溜,要是没有就只能等死了。

这两位英雄都是出全肉还有不俗伤害的战士,如果排位想要专治猴子,就别犹豫,这两位当猴子爸妈绝对没问题。不过,也不要盲目自大,猴子前期经济发育特别好的话,儿子也是可以反了的!所以,选了就要在场上好好“照顾”猴子,不要浪费了英雄天生的克制能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