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里的超短裙美女,大家觉得哪一个女英雄超短裙装最美呢?

王者荣耀到目前为止已经汇聚了八十多位英雄了,他们分别来自各朝各代各国他乡甚至是是妖魔鬼怪什么都有,而其中更有一些都是历史上著名的倾国倾城级别美女,这些女英雄有着不少人都是身穿超短裙的,非常引人注目!

貂蝉:貂蝉作为古代的四大美女之一,在美女众多的王者荣耀中也是可以排的进前三名的,尤其是古香古色的气质搭配上独特的气质和性感风情,更显得十分动人,其中原皮肤绝世舞姬这一款皮肤不但裙子非常短,发型也是非常的漂亮!

花木兰:在史书上并没有对花木兰的外貌进行过细致的描写,但是游戏中的花木兰却是出奇的漂亮,而且她也是王者荣耀里面少有的女战士英雄。马尾辫加上超短裙的造型让她整个人看起来都是很干净利落,大概是为了更加方便战斗吧!

大乔:历史上的大乔和小乔是有名的一对美女姐妹花,颜值自然也是不在话下,小乔是娇小可爱型而大乔则是倾国倾城的女神级美女,尤其是沧海之曜这一款原皮肤,是王者荣耀游戏中3D视角最好的皮肤之一。身穿超短裙并且光着脚漂浮起来,还有着可爱的敌对双马尾,大乔真的是女神范十足啊!

大家还觉得哪个身穿超短裙的美女最美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