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play评测:1999元的麒麟970,游戏拍照续航三不误

最近,脱线小兄弟有幸拿到了酷玩版的荣耀play,把玩了一番之后,跟大家说说我的使用体验。

首先,这部荣耀play黑色酷玩版的外观还是有点小惊艳的。

虽说对比普通版的黑色,酷玩版黑色仅仅是把logo移到中央,在金属机身后盖刻画富有机械科技感的纹理,再把指纹键和摄像头的外圈换成红色。但是这些小细节的改变,让整部手机的气质完全不一样,“play”感十足,跟其主打游戏的调性非常契合。

这样带点科技感的设计,配合金属磨砂质感,边缘弧度顺滑不硌手,反正是很对我的胃口。另外还有红色的版本,适合更骚气一点的朋友。

接着来看看正面。

荣耀play采用6.3英寸19.5:9的圆角刘海屏,FHD+分辨率(2340*1080),可以通过设置隐藏刘海。机身尺寸为5.5英寸,厚度为7.48mm,女生单手也能握住。

毕竟是主打游戏的机子,让我们先来看一眼配置。

荣耀play搭载的是华为自研的10nm麒麟970处理器,加上基于安卓8.0的EMUI8.2系统,实打实的旗舰配置。跟它1999元起的价格放在一块,实属良心了。在我用过的这大半个月里面,系统运行流畅,没有出现过卡顿。

而荣耀play更是华为第一款搭载GPU Turbo的机子。据官方介绍,该技术可以使得在同等硬件参数下手机性能大幅提升。目前具体表现为可以稳定满帧运行大型游戏。

废话不多说,我实打实地撸了几把游戏,体验还不错。

运行《王者荣耀》期间,全程帧率保持在59左右,包括在团战的时候帧率也十分稳定,没有掉过帧。而且发热度也不高,比某些一打游戏就发烫的机子好太多了。

值得一提的是,在吃鸡游戏中,用户开枪射击的时候,手机也会模拟相应的4D震感,也算是有一个小小的准AR体验了。能考虑到用户打游戏时的沉浸式体验感,荣耀也算是非常贴心了。

拍照方面,荣耀play前置1600万的自拍镜头,后置1600万的后置双摄,号称可以智能识别22种场景并智能调优,还有目前大热的3D人像光效。

本人在端午几天去国外浪了会,顺便咔了几张,大家来看看效果吧。

顺光下,远处的天空、近处的汽车,色彩还原度都非常高。屋顶的细节也保留得很好。

逆光条件下,暗处细节也保留得不错,没有噪点,亮处也没有过曝,白平衡准确(拍歪了将就看吧哈哈哈)。

综合来看,荣耀play的拍照还是比较不错的,没有辜负旗舰的名号。

续航方面,荣耀play搭载的是3750mAh的电池,在我边走边吃边拍的旅游期间,一天一充无压力。9V2A快充,半小时大概能充35%的电。

总的来说,荣耀play在运行大型游戏上确实有优势,GPU Turbo对手机性能的提升还是能感知到,游戏拍照和续航都非常给力,关键是麒麟970才卖1999元起,还要啥自行车。

另外小小地期待一下GPU Turbo在其它方面的应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