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头禁止比赛中岩雀和死歌带惩戒,难道是选手乱选把游戏玩坏了?

英雄联盟在进入8.11版本之后迎来了全面乱斗,中单选辅助,下路选法师,打野选大哥等等套路层出不穷,选手们玩的极其欢脱,然而游戏本身却接连出现了不少bug。

首先就是LCK联赛直接宣布禁止死歌和岩雀带惩戒,理由是这两个英雄带了惩戒之后会引起服务器直接崩溃,北美LCS联赛已经发生过这样的先例,CG与Echo Fox对阵的比赛中,就是这个原因导致比赛直接崩溃,使用时空断裂依然无法恢复原状,只能根据当时的比赛情况判定优势方获胜。

岩雀带惩戒在路人局中的胜率非常高,一跃成为新进的T1打野,而死歌带惩戒是一个保大哥的战术,死歌吃两路,凭借装备优势在中期carry比赛,然而由于未知的BUG让这两位炙手可热的英雄无法上场,LCK直接禁掉了这两个英雄的惩戒玩法,多少还是有些令人吃惊。

其实在LPL联赛中也出现了非常致命的BUG,当然这场比赛本身也非常奇葩,SS辅助破天荒的选择奥恩走上。而且奥恩放丢了第一个大招,引起了观众的一阵嘲笑,解说也在说辅助打上单确实不行,毕竟很多英雄不熟悉,然而在中路小龙处的一波团战中,奥恩再次放空关键大招,让很多人直呼这也太菜了吧。

不过比赛很快进入暂停,经过技术人员的查证终于还给SS辅助一个清白,是显示原因导致他放空大招,并不是自身失误,而这场比赛始终存在这个问题,只能重赛。

最后的解决方案是双方重赛,禁用奥恩直到BUG恢复,我们可爱的沸羊羊只能暂时告别赛场。

英雄联盟出现这样严重的BUG还是十分少见的,官方禁止英雄带惩戒也是十分罕见,但是从拳头的处理结果来看更本没想改的意思,反正马上就要更新8.13版本了,等版本更新之后就好了。

希望接下来的版本选手能省点心,不要再乱玩了,黄金白银局已经乱套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