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五个法师加强,法师的版本即将来临!

今天,王者荣耀测试服更新进行了更新,而在英雄改动方面,天美一个对5个法师进行了增强,可以说下个版本就是法师的版本了。下面助手哥就给大家来看一下更新的内容:

【更新内容】

考虑到体验服可能会出现多次反复的调整,我们将尝试在体验服取消调整说明,以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混淆和反复。在确保测试品质的情况下,调整会在放出到正式服时,统一正式地进行调整说明。

测试版本不代表最终品质,请召唤师们多多理解。

一、 英雄调整

1. 王昭君

1技能:释放范围:800→900

2技能:释放范围:800→900

2技能:CD:8/7.6/7.2/6.8/6.4/6→固定8秒

3技能:释放范围:800→900

2. 钟馗

基础攻击力:162(+8.3*英雄等级) → 180(+10*英雄等级)

被动:单次伤害超过10%当前生命引发的爆炸伤害:

40(+8*英雄等级)(+0.4Ap)(+2%最大生命) → 60(+12*英雄等级)(+0.6Ap)(+3%最大生命)

1技能:伤害:200(+40/Lv)(+0.7Ap) → 250(+50/Lv)(+0.45Ap)

2技能:伤害:700(+140/Lv)(+1.6Ap) → 800(+160/Lv)(+1.25Ap)

3. 米莱狄

机械仆从攻击力:200(+10*英雄等级)(+0.35Ap) → 300(+10*英雄等级)(+0.25Ap)

1技能:飞行器扫射伤害:60(+10/Lv)(+0.06Ap) → 80(+10/Lv)(+0.06Ap)

1技能:飞行器导弹伤害:120(+20/Lv)(+0.12Ap) → 160(+20/Lv)(+0.12Ap)

1技能:飞行器分裂后扫射伤害:45(+7.5/Lv)(+0.045Ap) → 60(+7.5/Lv) (+0.045Ap)

2技能:伤害段数:1段 → 2段

2技能:伤害:150(+30/Lv)(+0.25Ap) → 100(+20/Lv)(+0.2Ap)

2技能:召唤机械仆从数量:1 → 2

4. 安琪拉

3技能:CD: 30/26/22 → 固定20秒

3技能:蓝耗:120(+20/Lv) →100(+10/Lv)

5. 甄姬

被动:取消每个敌方英雄5秒内仅会被冰冻一次的设定

1技能:蓝耗:90(+5/Lv) → 70(+5/Lv)

2技能:蓝耗:70(+10/Lv) → 60(+5/Lv)

3技能:蓝耗:150(+20/Lv) → 100(+10/Lv)

3技能:命中敌方单位爆炸 → 将推开非英雄单位,命中英雄或到达最远爆炸

3技能:增加效果:对命中第一个英雄造成90%减速效果

3技能:修复实际减速会叠加的BUG,水域减速应只造成50%减速

二、 王者峡谷调整

防御塔属性调整

增加防御塔和基地的连续攻击加成和加成上限,现在如果被防御塔连续攻击的话会受到更多伤害。

击败英雄奖励调整

1.首杀奖励调整:100金币→75金币

现在击败英雄的奖励将与英雄等级挂钩:

击败1-3级英雄金币奖励:200→150

击败4-7级英雄金币奖励:200→175

击败8-15级英雄金币奖励:200

作为补偿,我们略微提升了王者峡谷对战中的自然经济增长数值,现在从150s开始玩家的自然经济增长由2金币/s提升到3金币/s。

2.调整击败连杀英雄后团队获得奖励数值:

击杀英雄获得的助攻收益保持不变。

小兵/超级兵/主宰先锋成长数值调整:

由于后期英雄清兵能力普遍很强,为了避免出现双方小兵/超级兵/主宰先锋被快速清掉,进攻方难以推进的情况,我们提升了后期小兵/超级兵/主宰先锋的生命值成长,保证整体游戏时间在一个合理的范围内。

三、 边境突围调整

职业平衡调整

坦克:伤害免疫率-12%,伤害输出率+12% → 伤害免疫率-12%,伤害输出率+6%

法师:伤害免疫率+6%,伤害输出率-3% → 伤害免疫率+9%,伤害输出率-3%

同时我们更新了典韦、孙悟空等一批英雄的英雄平衡buff,详情请玩家在游戏内查看

BUG修复

1.修复了偶现无法拾取附近物品的BUG

2.修复了观战时看不到队友英雄的BUG

3.最终BOSS湮灭之眼的图标在小地图上的位置调整为实时更新,现在可以随时通过观察小地图上BOSS图标的位置来获取BOSS位置了

4.修复了部分装备扔出在战场中时对应的装备配置有误的BUG

5.修复了英雄濒死被救助复活以后,蓝量回复不足的BUG

6.对边境突围中的部分英雄进行了平衡性调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