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流泪求饶,Nex和FindX曝光:噱头而已,小米MIX3已成定级!

在国产手机中,发布新机最多的数华为和小米了,自己家的旗舰新机亮相之后,得到不少的粉丝追捧。其次就是vivo和OPPO手机,两个手机如同兄弟姊妹关系,发布的新机也是不按照正常人出牌,首先发布的vivoX21的屏下指纹识别技术,NEX的弹出式设计的镜头搭配世界级顶级技术,然后OPPO手机的FindX手机也算是顶级的技术。然而作为小米手机品牌来说先后发布十几款新机,都不见起色,但是最近有好消息称,小米将发布一款重磅旗舰手机MIX3手机,这部手机将NEX和FindX的完美融合在一起了。此设计上完全颠覆之前的设计,这让iPhone感到不知所措,流泪求饶。也有不少网友称:这只是噱头而已,别挡真!但是实际的真机就在这里,也不得不承认小米的科技是如此的进步之快。

举报

从曝光的配置参数上看,这部小米MIX3旗舰手机的屏幕采用的是全面屏设计方式,屏占比非常的高达到100%,屏幕的设计上完全可以和iPhoneX媲美,非常的惊艳。据称这部小米MIX3旗舰手机的屏幕尺寸方面搭配的是6.3寸的HD显示器触屏设计,同时屏幕的分辨率采用的是2160X3860像素达到4K级别,同时屏幕的高宽比为19.5:9的比例设计,使得整部手机更加的修长,手持度非常的棒,同时小米一直主打一面科技,一面艺术的特点,使得小米手机的才能越做越好。

从曝光的配置参数上看,这部小米MIX3旗舰手机摄像头方面搭配的是弹出式镜头设计,设计上完全和FindX的设计一样的设计。同时前置摄像头采用的是单镜头设计,其有效像素达到2000万像素,支持4X倍光学变焦技术,支持人脸识别解锁功能(iPhoneX的3D结构光人脸识别);后置摄像头搭配的是两颗摄像头设计,据称这两颗摄像头采用的是等效镜头设计,其有效像素达到3400万+3400万像素,支持HDR自拍摄像,支持10X倍光学变焦及防抖技术,在拍照和摄像的时候都非常的不错。

从曝光的配置参数上看,这部小米MIX3旗舰手机的屏幕底部取消实体按键设计,在指纹识别技术方面搭配的是3D结构光人脸识别解锁功能,设计上搭配了iPhoneX的设计方式。同时这部小米MIX3旗舰手机的机身材质方面搭配的是四曲面玻璃材质和陶瓷材质设计机身,那么毫无疑问这部旗舰手机将支持无线充电技术,满足无线快速充电技术,另外搭配3680毫安的电池容量,搭配QC3.0快速充电接口,支持35万快速充电技术。

在性能配置上面,这部新款小米Mix3手机将搭载高通最厉害的技术5G芯片骁龙855处理器,运存内存分为6GB和8GB两种运行内存,存储空间将搭配256GB存储空间起步,最大存储空间也将首次达到1024GB物理存储空间,系统为即将发布的MIUI10的新系统,性能上非常的强悍,完全超越iPhone的A12处理器,使得iPhone流泪求饶,值得期待的一部旗舰手机。

这部新款小米Mix3手机在各种性能参数上看,均达到一个全新的高度,外观设计已成定级,就算是iPhone旗舰机摆在面前也要流泪求饶,媲美下去。同时这部小米MIX3手机的外观设计和硬件配置你喜欢吗?如果这部小米MIX3发售之后价格和小米MIX2S版本差不多的话,你会选择那一部手机?对于新款小米Mix3手机,已你觉得怎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