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玩家购买6个秘宝打开后以为亏大了,却没想到赚了2000

王者荣耀中的秘宝大家都知道,天美时不时就会上新秘宝活动,分别有5元的传说皮肤秘宝和2元的皮肤秘宝,估计这个活动坑了不少玩家,许多玩家买完就后悔,都表示被天美坑了。比如这位玩家,买了6个秘宝,用完以为亏大了。却没想到意外赚了2000元。

自秘宝一上线,玩家就想去碰碰运气,把仅剩的300点券拿去买了6个秘宝,全部打开后发现除了积分夺宝抵用券外,就只有酷炫机甲的特效了,玩家后悔不已,30元抽到这些东西,真的亏大发了。毕竟这300点券拿去买皮肤,还能剩余12点券呢,现在啥都没抽到,感觉亏了2个亿。

玩家抱着郁闷的心情打开了积分夺宝,想着把抽到的积分夺宝抵用券使用掉,就开启了一次5连抽,但是谁能想到,就这5连抽,让玩家抽到了荣耀水晶,玩家瞬间懵逼了,随即就兴奋的跳了起来,因为这个荣耀水晶,意味着自己赚了2000元啊。自己才花了30元就拿到了,而且还附带了几个英雄碎片和皮肤碎片。

玩家二话不说就拿去换了武则天,这可是土豪才能有的英雄,玩家也没想到有一天自己也能拿到这个英雄,而且才花了30元而已,估计这位玩家做梦都会笑醒吧!不过悦耳建议大家,别因为看到个别玩家运气好,就也去碰运气,秘宝这种东西,还是敬而远之为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