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神机荣登销冠,1999元的荣耀Play性价比炸裂了!

今年6月份的国产新机竞争太激烈了,第一阶梯有荣耀Play、小米8、一加6强势对阵,第二阶梯有联想Z5、诺基亚X6、360 N6 Pro等千元强机虎视眈眈。而在京东手机618实时销售榜中,荣耀Play在6月11日、6月12日销量大捷,斩获了多日京东手机单品销量TOP 20排名的第一名,荣耀Play成为了当之无愧的销量冠军。

其中,除了荣耀10、荣耀V10和荣耀9i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外,荣耀Play在正常"战局"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根据京东6月19日的公开复盘数据,荣耀手机品牌获得了6月18日当天销量和6月1日-18日期间累计销量的"双冠"。仅荣耀Play单款机型就获得了3.2万条好评,不少人就是奔着1999元的高配低价去的,这与首发GPU Turbo技术助力麒麟970"潜力全开"不无关系。

在荣耀Play发布后,各大主流网站和科技自媒体大咖都对荣耀Play的GPU Turbo游戏性能进行了全面彻底的测试,其中大部分媒体拿荣耀Play与热门旗舰小米8进行对比。像中关村在线是对比游戏性能,在绝地求生、王者荣耀、穿越火线等多款游戏较量中,荣耀Play一举夺魁成为了"电竞性能王"。

而众多自媒体则对荣耀Play和小米8的游戏类APP和日常APP启动速度进行了横向比较,结果荣耀Play在日常APP启动速度方面有更明显的优势。1999元的荣耀Play展现出了强于2699元小米8的游戏表现力,因此成为了迄今国产旗舰中性价比最高的机型。而GPU Tubro技术也会在下半年普遍运用于更多麒麟970机型,广大花粉们欢呼雀跃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