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618荣耀刷单?小米刷单?本泽马:世界杯都没去,我可不背锅

每年的618、双11都是各大手机厂商激战的时节,今年618也不例外。不过有意思的是,往年虽然战况激烈,但是却一派祥和。今年本来以为小米再度登顶,谁知最后时节荣耀站了出来,通过京东“删除6小时未付款订单”的方式,夺回老大!

后来的事情想必大家都看见了,就是关于究竟是谁刷单了的讨论。

对于刷单这件事,两大品牌的粉丝争论不休,不过就最后时刻荣耀的逆转,确实让不少中立消费者产生了疑问,荣耀的吸引力究竟有多大?于是,一些知情人发了一些截屏。

比如这位铁粉,一口气买10台!够意思!

这位朋友也是一点也不含糊,对于畅玩7非常热衷,一口气也来了10台,可能是为了送给亲朋好友?

当然这类截屏网上已经铺天盖地,一次买10台的人不在少数,在我看来,这才是铁粉!铁粉采购算什么刷单?

当然了,最难受的其实是京东,老大刘强东亲自恭喜的小米,最后被翻转了,可能京东真的在坑自己老大吧,无论真相如何,这脸反正是已经肿了。

真相只有一个,只是可能普通大众是不知道了,所以这个锅看来只有本泽马背了!谁让他进不了国家队,参加不了世界杯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