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先是英雄降价,后是新皮肤出现,这个英雄是要火的节奏

春风吹战鼓擂,有问题就来找大飞!

大家好,我是大飞,我的特技是胸口碎大石,除了这项特技以外,本人素有“江湖百晓生”之称,如果你有想知道的,在文章下方评论,我都可以告诉你,如果你怕找不到我,那就点个关注吧!

由于S11赛季即将结束,以及2018KPL总决赛即将打响,近期王者荣耀更新比较频繁,新鲜事物的出现也是比较频繁的。在官方的微博下,不少玩家疯狂催促着世界杯期间一定要返场妲己的热情桑巴皮肤,然而事与愿违,热经桑巴没有出现,逐梦之影倒是领先了一步。

逐梦之影这款皮肤是KPL限定皮肤,对于该皮肤的返场,飞哥斗胆猜测,与暂时惜别KPL赛场的AG超玩会梦泪有一定的缘故,不少人因为这位职业选手,曾把韩信视为信仰,但是今天梦泪告别了KPL赛场,也许是因为纪念梦泪的表现吧,官方才悄悄的把这个皮肤进行返场销售。

除了韩信逐梦之影的皮肤返场的活动以外,第二个吸引玩家的活动就是,上分强势英雄直降5000金币的活动,其中包括了成吉思汗、张良、梦奇以及格外显眼的哪吒,哪咤可以说最近是非常的惹人注意。

曾经的哪吒在王者荣耀当中的名声是不温不火,但是最近各方面的消息,可以说增加了这个英雄的知名度。先是官方的单局死亡前十排行榜,后是强势上分英雄直降5000,今天又曝除了哪吒KPL限定皮肤,这个英雄可以说是搞得人人皆知,不少玩家猜测,下一步肯定就是加强了。

哪吒能够登上单局死亡前十英雄排行榜,跟哪吒这个英雄的特性有非常大的关系,因为不少玩家,不懂得把握哪吒的入场时机,所以哪吒在排行榜当中才能排名第四。其实哪吒是一个非常强的英雄,只要你把握好战斗的入场时机,哪吒就能发挥很好的作用,因为他是一个战术英雄,对敌方的输出点有非常大的威胁,只要敲掉了对面的输出点,想不赢都是困难的。

哪吒的KPL赛季限定皮肤命名为逐梦之翼,可能因为哪吒会飞的关系吧,所以该皮肤名字当中会出现翼这个词,同传统的KPL限定皮肤一样,哪吒的品质还是非常不错的,带有轻微的金属感,引起了很多玩家的购买欲。对于该皮肤的销售时间,飞哥猜测七月初该皮肤会上限正式服,到时候你会购买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