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当英雄们互换了武器,“八刀流”宫本武藏简直帅呆了

王者荣耀中,每个英雄都会有一把称手的武器,当然,这些武器都是极好的,和英雄的背景非常搭配。但有的时候,我们总是觉得自己所钟爱的英雄武器不够帅。

于是,王者荣耀的玩家们便大开脑洞,把英雄们的武器都互换了一下,做出了很多有趣的图片,快来看看吧。

(1)八刀流”宫本武藏

作为一代剑圣宫本武藏,所用的武器是极其帅气的。两把会发光太刀,在整个王者荣耀中也是绝无仅有。

但作为一个剑圣,用两把刀是不是太少了,不如多用几把,搞一个八刀流。于是便有了上图。感觉真的是帅到爆。

遇到这样的宫本武藏,你还敢跟他单挑么?(你能看出这些武器来自哪些英雄么?)

(2)苏烈-金箍棒

当苏烈拿起了金箍棒……感觉气势弱了一大截有没有。还是苏烈本人太过于强壮了,把金箍棒衬托的就更一个牙签似的。

(3)鲁班七号-双刀流

鲁班七号:听说你们就喜欢杀我?看我不削死你

双刀流鲁班七号化身强大刺客,开始报复当年那些杀他的英雄。荆轲兰陵王等表示瑟瑟发抖。

(4)李白-双板斧

双剑在天上飞舞那是飘逸洒脱,剑光一闪,终结一人。但如果变成了两把巨斧在天上飞?好吧,画面太美不敢想。

(从此以后,李白技能都变成全地图伤害了)

(5)干将

干将:听说你们都在换武器?我也想换换。先换一个长腿大美女芈月试试。不行,好像有点太高,感觉要抱不动了。

干将:还是小乔抱起来过瘾,完美。莫邪我就不要了哈哈。

小乔:啊,公瑾大人

周瑜:啊啊啊!干将,纳命来。

结语:你觉得这些王者荣耀的英雄换了武器以后,哪个最好玩,哪个最帅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