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你把他当傻子,他就会视你为眼中钉的3个英雄

在LOL每个位置中总有那么几个有脾气不能惹的英雄,在游戏中,他们六级前看起来好欺负,甚至有些动作会有点傻。为什么说我们不能惹他们?因为他们一旦到了六级,就会视你为眼中钉,团战能无脑针对你。他们有个共同点,大招都是指向性开团技能。碰到这几个英雄,除了要做好视野外, 女妖、水银饰带或金身也要早点掏出来。

1、玛尔扎哈

玛尔扎哈这个英雄能上能中,甚至可以用来打野。被动自带女妖,所以对线期走位不失误不作死,基本上很难被单杀或被GANK。本身技能伤害并不高,但配合队友打伤害的能力却很强。只要给了玛尔扎哈闪现R或者直接R的距离,且队友能跟上伤害,那强开团自然是顺理成章的事儿。

在突脸英雄的眼中,没出水银饰带前,玛尔扎哈就是团战中的一堵墙。鱼玩君平时喜欢玩武器大师,所以打排位时不ban小法,就禁玛尔扎哈。因为玛尔扎哈的大招施放很简单,上手容易,即便是在低端局,玩的人也不少,是很多人感到头疼的英雄之一。有些玛尔扎哈的出装经常走极端,开发出女妖减CD流。团战前看到金身带双女妖的玛尔扎哈,相信大家基本上都不会有胃口。

2、梦魇

之前,梦魇打野在很多人眼中都不强,在职业赛场上经常只被RNG的香锅选来当奇兵。事实上也是如此,梦魇不到六就是鸡肋,六级后对三路的威慑力就非常大了。毕竟梦魇的大招优先于其它所有视野类的英雄技能,网上也有测试视频,属实,但鱼玩君不清楚当前版本是否依然如此。

目前,梦魇已经是版本强势打野之一,是高端局和职业赛场上的香饽饽。要知道,能在打野版本中成为强势打野,梦魇的整体能力必然很强。六级后,能在视野外想针对谁就针对谁,非常霸道。不过呢,梦魇的大招被中娅天克,且队友弱跟不上保护或控制,梦魇若用大招强行入场也只是去送人头。

3、蔚

盘点简单粗暴且在进攻时还能不可阻挡的大招,毫无疑问,蔚的大招“天霸横空烈轰”肯定能入榜。但按下ctrl+4,所有英雄的嘲讽动作中,相信大家都会觉得蔚的最逗最傻。出兵前,假如玩上单鳄鱼的你发所有人消息把蔚喊成傻子,蔚可不会忍气吞声。要知道,蔚有个外号叫“女拳”,六级后必然针对你。

因为蔚的技能配合普攻爆发不俗,所以三相电刑蔚成了目前的主流,秒ADC无压力。顺风且敌方坦克英雄较多的话,甚至破败这件装备蔚其实也可以考虑下,然后转肉即可。目前是打野版本,竞争异常激烈,虽然蔚针对能力极强,但并不属于版本强势打野,所以鱼玩君并不推荐大家打野用蔚来上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