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新门派武当居然如此霸气

武当门派终于闪亮登场了。热衷于《天龙八部手游》,翘首期盼良久的少侠们还等什么,快来体验一番吧,一定会带给你不一样的惊喜。

基本介绍

武当是远程内功门派,主属性为冰,其内功伤害和远程控制能力居各大门派之首,所以每位武当门派的弟子都是把握时机的绝顶高手。武当门派的游刃有余技能更是其他门派望尘莫及的,这个技能可以重置其他技能的冷却时间,这样一来武当少侠就可以连续发招。让其他门派少侠防不胜防。不过尺有所长,丈有所短,高攻低防所带来的不利后果是,无论任何时候,武当弟子都要与敌人保持一定的安全距离。

技能解析

既然决心转职武当,那么就要充分了解本门派各钟技能的属性及其在实战中的运用技巧。接着就来把武当的技能分为攻击、控制和位移这几个方面加以详细介绍。

攻击技能

万剑归宗:武当门派第一大招,无需任何英雄指点。万气自生,一剑横空,归元武学,宗远归长,少侠在对战中使用此技能将对大范围的怪物造成大量直接伤害。

瞬发技能,怒气消耗高达100%,冷却时间为30秒。

天马飞瀑:其为瞬发技能,在距敌人10米之内都可以使用,冷却时间为6秒,使用该技能后,气消耗为365 。

之所以将其命名为天马飞瀑,是因其仙风优雅而势不可挡,一剑破空如天马飞天瀑。武当弟子一旦使用该技能将给敌人造成大量伤害,在命中目标后将会减少游刃有余的2秒冷却时间。不要小看这区区2秒钟,关键时刻,他会带给少侠意想不到的战果。

如果在使用该技能的同时,运用慕容复的英雄指点,会得到持续10秒的1层剑气,最多可以叠加3层。

白鹤亮翅:武当绝技之一,使用之后会对击杀范围内最多6个敌人造成大量伤害,并在接下来的5秒钟内,使自己对这些敌人的伤害提高50%。

瞬发技能,冷却时间为18秒,有效击杀距离为10米以内,气消耗为1065。如果是击杀单个敌人,建议使用阮星竹的指点,可以将伤害提高100%。

天外飞仙:武当绝杀技之一,打出该技能后会对目标周围3米范围内的6个敌人构成大量伤害,同时还附带4秒位移速度降低50%的奇效。

使用该技能,气消耗达到608。需要的冷却时间为15秒,有效击杀距离为10米,技能类型为瞬发技能。

采用王夫人的英雄指点可以是该技能的命中率达到100%。

两仪剑:该招数为引导技能,有效杀伤距离为10米,气消耗为456,使用后需要8秒的冷却时间。冷却期间可以打出其他技能。

本技能阴阳相生相济,威力深藏不露。引导时间3秒,每0.5秒对敌方造成伤害,同时每次恢复自身气上限0.3%的气。此技能也非常适合挂机古墓、地宫。打怪非常方便,一边打一边恢复气上限,一举两得事半功倍。

在此,最好使用鸠摩智的的英雄指点。这样,可以恢复自己的气上限。

游刃有余:该技能已经达到了技进乎艺,艺进乎道的武学最高境界。使用之后会重置除了本技能以外的所有技能的冷却时间,并在接下来的6秒内免疫控制效果。

本技能为瞬发技能,冷却时间60秒,气消耗为1217。

采用褚万里的英雄指点可以减少6秒的冷却时间。

控制技能

揽雀尾:张真人的得意武学,历代武当弟子争先研习的绝技。使用后不但可以给对手造成大量伤害,还会使其陷入持续4秒的封穴状态。使用王语嫣的英雄指点后可以增加1秒的封穴时间。

此技能的有效击杀范围与武当其他技能一样,都是10米。类型为瞬发技能。冷却时间相对较长,为21秒。气消耗也不高,仅为730。

真武八卦阵:该技能为瞬发技能,有效使用范围为10米内,气消耗适中,为730,冷却时间相对较长,为21秒。

武当绝学,天下奇阵。使用之后,会在敌人周围3米范围内布下真武八卦阵,持续时间为6秒。试图穿越此阵的对手会被定身3秒,并且阵内的目标的攻击力统统被降低50%。如此一来,岂不任由武当少侠随意击杀。

采用玄慈的英雄指点,将会增加对穿越此阵的对手的定身时间,控制目标更加如鱼得水。

位移技能

梯云纵:可以与大理段氏的轻功绝技凌波微步相媲美,是武当少侠独步天下的绝妙轻功。使用之后可以在一瞬间向前方移动最多10米的距离,令对手猝不及防。如果想回到初始位置,可以不完全受冷却时间的限制,5秒之后便可以再次使用。

本技能为瞬发技能,有效使用距离为10米,气消耗较低,为548。正常冷却时间为15.5秒。

采用段誉的英雄指点,所有敌人对自己的选中效果将消失殆尽。那样,就只有武当少侠任意击杀对手的份了。

实战分析

分析过了武当的技能,就明白了该如何去发挥和使用,在对战如华山论剑、宋辽和演武堂等这样一些活动时,武当的真武八卦阵及揽雀尾具有强劲的控制力加上梯云纵极其灵活的位移技能都将发挥其重要的作用,武当也非常适合这样的打法,也能显现对其他少侠的杀伤力。武当门派不论对战哪个门派都拥有绝对的优势,由此武当门派必将在未来的武林占有重要一席。

武当门派少侠和唐门少侠或者明教少侠组队可以将伤害最大化,一个控制一个爆发,打帮战时一定是爽歪歪了。

外观赏析

武当的外观形象,女少侠张扬妩媚,男少侠霸气十足,仙风道骨一览无余。背负长剑,游弋江湖,哪路英雄不侧目有加。

以静制动,以柔克刚,循环往复生生不息,武当绝学誉满天下,流芳后世辉映千古。如能将武当门派最为典型的九大技能融会贯通,运用自如。那么,武当少侠展武林雄风,笑傲天龙将不会是遥远的梦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