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手游:盘点各S忍的优缺点,新S忍雷影为什么是最慢的那个

新S雷影上架好几天了,游戏圈里几乎全是喷雷影的,我知道策划做个忍者很用心,面对这么多玩家也是苦了你了,众口难调,这句话说得很对。

现在我们客观理性的分析一下这个问题。

目前已知的几个S级忍者都有无人能及或者必须存在的道理,但是雷影这个忍者我没看出来特殊的地方,难道特殊的只是因为雷影的人物模型大吗?

第一个S大蛇丸,技能抓霸体,自身硬体,普攻掌握好了很丝滑,大招恐怖的伤害至今无忍者超越。

自来也,技能范围广,容易起手,化粪池技能打反手厉害,大招斩杀快。

纲手,不是很灵活,但是技能好连招,是实力的体现,这就是存在的意义,不多说。

三代火影,和纲手一样,实力的体现(免费送的S)。

波风水门,技术玩家手中无解的忍者,“南天门”中的门,最重要的是长得帅。

天道佩恩,曾经的国家队,伤害爆炸,“南天门”中的天,被削弱过之后退出决斗场,现在带查克拉的天道还是挺有意思的,退一万步讲,曾经厉害过。

须佐鼬,人气高,伤害炸,技能范围大,技能有免伤,大招伤害足容易命中,而且免伤,唯一缺点是不太灵活,但是优势可以盖过缺点。没什么可吐槽的一个S。

面具男,当今的国家队,我当初觉得他丑,而且是反派,没招募,现在我被打哭了……

二代火影,刚出时被吐槽弱的一批,后被玩家开发的出神入化,也有人说暗改过,但是不重要,现在的国家队中的国家队。

雷影艾, 唉~~……不得不说策划的思路和创意真的很棒,确实挺有意思,先不说技能,就说这个忍者,策划大哥,您说过要尊重原创对吧?那么我现在问问您,雷影是当时忍界除了金色闪光波风水门以外最快的忍者了吧?

可是我们并没有在游戏里感觉出雷影很快这一点,相反,雷影人物模型大,移动速度却和别的忍者一样,这样就变成了雷影移动速度比别的忍者慢,而且更难躲技能……因为人物模型大

再说雷影的大招,几乎所有人都吐槽说雷影大招蠢,时间长……这一点我也赞成,策划大哥把雷影大招做成了不能替身的机制很好,但却忽略了一点,那就是慢……雷影以速度威震忍界,但是大招是全忍者最慢的,这个真有点说不通 其实大招改成直接叫出奇拉比然后马上释放“绝牛*雷俐热刀”就好了,而且伤害只有一段,替身也没用这样的大招就爆炸了因为雷影的大招应该是最快的。没错吧?

其他技能改不改其实意义都不大,一个忍者的优点盖过缺点就是个成功的忍者。 策划大大,我们期待一个了不起的雷影重新登场。

也请各位火影爱好者,别喷策划了,他们也挺难,希望看见帖子的朋友能支持我一下让策划看见,有问题或者更好的思路我们一起讨论,欢迎留言,不喜勿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