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1V1还在用貂蝉露娜?OUT!刘禅这么玩比貂蝉恶心多了!

骚狐出品,必属珍品,大家好,我是骚狐君!

相信大家在厌倦了王者峡谷5V5里面的那些猪队友后,都喜欢打几局1V1磨练一下自己的技术。那么说到单挑,一般想的是露娜、貂蝉、花木兰这种高爆发高伤害的刺客型英雄,但是要说到V1里面最厉害的的毒瘤,在我看来,那绝对非刘禅莫属呀!

听我的,别再用露娜、貂蝉了。用他们,只能证明,你OUT了!刘禅这么玩的话,比貂蝉还恶心!

一、掌握技能,操作一定要骚!

召唤师技能要带干扰,主二副一,有大时候点大。我们知道,刘禅 1、2都是控制技能,但是1更倾向与位移,并且有一定的攻击延迟,所以2技能的控制则显得更加稳定。技能释放顺序先释放1技能贴近敌人但不A出来,再立马释放2技能,最后接上1技能的平A,这样能造成超长的眩晕时间和不错的伤害。

二、刘禅1V1专用铭文:

红色 纷争*10——+25物理攻击、5%物理吸血

蓝色 长生*10——+750最大生命值

绿色 均衡*10——+50物理防御、50法术防御

这套符文让刘禅在有足够坦度的同时也具有了续航能力和输出能力。

三、出装:

这套出装方案很好体现了单挑刘禅的恶心之处,总结的话,四个字:无限控制!

红莲斗篷弥补了刘禅的清线能力,CD鞋+极寒风暴+冰痕之握=-45%冷却时间,在到达满级的时候刘禅的1技能只有4.2秒,2技能只有4.8秒!再配合极寒风暴和冰脉之握的粘人效果对面可以说是寸步难行,暴烈甲也可谓是当前版本的性价比之王既增加了坦度还提高了输出!这套出装下的刘禅可是打也打不动跑也跑不过真是有够恶心了当然在面对一些法师控制型英雄时我们可以灵活的更换暴烈甲或反伤甲这两件装备。

小技巧:

开局当我们把诸葛消耗差不多时候,兵线也都进了塔,这时候,在率先到达4级后,要立马进塔释放一套技能,然后紧接着开启干扰并释放大招打满伤害和控制时间,最后的结果就是,无伤越塔将对面击杀塔下,可怜的小诸葛没有撑到后期就被刘禅推了水晶!

怎么样小伙伴们有没有学到这个单挑套路,学到以后不要对朋友使用哟,小心恶心到朋友和你绝交了~

以上就是1V1毒瘤刘禅的详细攻略了,还有什么好玩的小套路,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我们下期不见不散!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