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打响第一枪!国产系统宣战安卓,网友:安卓一路走好!

大家都知道的是虽然我们有国产手机,但是并没有国产的操作系统,即使像是华为这样的中国制造,系统也不是自己的,而是需要支付高额的费用。虽然华为说已经做了十几年的芯片研究,励志要为芯片事业,添砖铺瓦。

但是现在不一样了,马云开始关注这个行业,国产的操作系统,马云势在必得,而且已经开始做了,目前国产操作系统,也就阿里下的比较出名,叫做YunOS操作系统,这个名字一看就很有马云的感觉,那么这个系统现在怎么样了呢?

内部人士透露虽然目前还跟那两个美国系统有一定的差距,但是阿里有信心在短时间追上他们,让国人使用起真正的国产手机。相信在未来,阿里的这个操作系统一定会成为主流。会更加的符合国人的使用习惯,以及使用标准,会比美国的安卓以及苹果更加的适合我们。

对此网友都表示,这回要支持真正的国产了,相信国产成为流行只是趋势而已,这次的中兴罚款事件,是引起错产芯片的导火索,让一位普通的群众都知道了要支持国产芯片,其实操作系统也是一样的,如果最核心的操作不是国内生产制造的,那么还不能够称得上是真正意义上的国产。期待马云和他的手机系统。网友朋友们觉得呢?您点个关注或点赞转发就是对小编最大的动力。感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