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花木兰体验服调整测试,以后的木兰门槛会更高!

花木兰,那次更新了木兰攻略后不久就在体验服调整。

20号体验服再次调整:

基础生命调整至与正式服一致

重剑提升攻击力调整至正式服一致

重剑减伤比例:35% → 40%

木兰回调,只减少了霸体免疫10%,但间接性的让我意识到,策划可能要动花木兰其他的地方。

首先说下前两次的调整

6.9号

6.12号

体验服的两次调整信息:

基础生命值:2886(+179.4*英雄等级) → 3148(+205.9*英雄等级)

轻剑3技能切重剑增加攻击力:60(+120/Lv) → 30(+30/Lv) (+0.1Ad)(+0.1Ad/Lv)

重剑形态释放技能免伤:50% → 35%

修复了重剑形态减伤可叠加2层的BUG

轻剑3技能切重剑增加攻击力:

30(+30/Lv) (+0.1Ad)(+0.1Ad/Lv) → 20(+20/Lv) (+0.1Ad)(+0.1Ad/Lv)

最近在体验服一直玩木兰,觉得调整这两次的问题不是很大,

体验服木兰KDA,这个KDA是没回调时打的木兰。

我换了新出装:

布甲鞋、暗影战斧、反伤刺甲、破军、魔女、碎星锤

这一套出装伤害非常高,正式服王者以上不太建议这样出,如果你是特别会刷经济,不会拖到自己装备的打法,可以出破军,不然双破甲就足以,暗影战斧+碎星锤。

布甲鞋、暗影战斧、不祥征兆、魔女、血魔之怒、破甲

能抗能打,能秒C。

对于前两次的调整问题是不大的!

木兰的核心:

沉默、霸体、重剑一技能

①沉默两秒是提升花木兰的重剑连招命中率的核心技能而且花瓣叠加五层后会造成200%物理加成点物理伤害,如果官方把木兰沉默去掉,那真的就是废了。

②霸体是免控的霸体,不是减伤,调整了霸体的免疫百分比,不足以影响花木兰的操作,只是会对于新手玩家增加难度,提高了门槛,打团,抓人都需要很注意位置跟时机。

③重剑一技能AOE的伤害在后期蓄满力,依靠闪现足矣把脆皮英雄秒杀,只要官方不动花木兰这几个方面,我想花木兰出场胜率还是会很高的。

20号,重新回调了木兰,本以为20号之前的两次调整没多大影响,昨天就回调了木兰,回调是什么意思,大概就是调整不好,想再重新调整一次,不过花木兰在前期的生命值会增加这一点是真的对木兰的加强。

花木兰回调,只减了免伤10%,但不表示后面还会不会做修改。

只能等着新版本上线正式服一切才能决定,如果你们不介意,在这个版本可以把木兰练下去,能练多少把算多少把,不然等新版本又有新调整再来练,可能效果就不同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