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最美天使”揭晓!顺德这5人上榜

2018年第三届佛山市“最美天使”名单出炉!南方医科大学顺德医院(顺德区第一人民医院)欧阳艳玲,广东医科大学顺德妇女儿童医院(顺德区妇幼保健院)丘伟兰、顺德区伍仲珮纪念医院霍丽婵、暨南大学附属顺德医院(顺德区第二人民医院)楚伟英、顺德区新容奇医院刘喜5人上榜!

第三届佛山”最美天使“顺德5人上榜

据了解,目前佛山共有23403名护理人员,为了进一步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激励广大护士继承和发展护理事业,市总工会、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市护理学会开展寻找第三届“最美天使”活动。活动从基层推荐的193人中初选出50名扎根护理一线工作的护士作为候选人,经由专业评委打分、公众投票等,综合评选出20名“最美天使”,顺德欧阳艳玲等5人上榜。

此次评选活动还设置了最佳网络人气奖,同江医院林婉仪、南方医科大学顺德医院林慕贞获得最佳网络人气奖。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