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件必须出“宗师之力”的4个英雄,不出宗师的段位不超过铂金

哈喽!大家好,我是夏大个~~

宗师之力适合很多英雄出,被动效果可以使英雄在释放技能后不仅可以增加移动速度,而且下一次普攻伤害增加,那么今天大个就给大家盘点第一件必出宗师的4个英雄。

第四名:孙悟空

悟空的被动大圣神威可以使悟空在释放技能后下一次普攻成为敲击,从而增强普攻伤害,可要是在增强了一次伤害后再增强一次,那么会不会更加强力呢?宗师之力把这种可能变成了事实。

第三名:雅典娜

雅典娜的技能CD非常短,每次释放技能后都能激活宗师之力的被动效果,所以雅典娜在面对大部分英雄时都不虚,不过要担心的是雅典娜的蓝量,所以现在雅典娜的主流位置就是打野位。

第二名:孙尚香

孙尚香仅仅只靠一个一技能就称霸峡谷,孙尚香的一技能除了可了让自己翻滚位移一段距离还可以使下次普攻伤害增加,如果孙尚香除了宗师,那么在释放一技能后伤害更是爆炸。

第一名:成吉思汗

无论什么套路的成吉思汗,第一件装备必须是宗师之力,因为每次成吉思汗大招都直接附带宗师被动,宗师被动的CD时间和成吉思汗大招CD完美契合,所以成吉思汗第一名当之无愧。

喜欢的小伙伴点波关注,大个会不定时更新文章和视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