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楚洲率湖北代表团参加 “创响中国,2018年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

2018年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

▲大会现场

2018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为期3天,于6月22-24日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举行,由中国科协、国家发改委、中国工程院、九三学社中央、广东省人民政府、广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本次创交会以“双创新动能,引领新跨越”为主题,规划20多个主题展区,共有1000多家机构、1000余项创新创业成果参展,同期开展30多场专项活动。创交会自2016年起出“1+1+N”模式(即一场大型展会、一个网络成果转化平台和N个成果转化基地),打造“永不落幕”的创新成果转化平台,已成为“创响中国”的组成部分和“创响中国”广州站的标志性活动。今年是九三学社中央连续第三次参与筹办工作,共选送科技成果33项,70余人参会,项目主要来自九三学社北京市委、上海市委、湖北省委、湖南省委。

社中央邵鸿副主席出席大会

▲启动仪式

全国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在广州出席2018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启动仪式,并参观九三学社社员科技成果展。中共广东省委副书记、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陪同参观。启动仪式上,邵鸿与中国工程院副院长何华武、中国科协书记处书记宋军等领导共同按动启动台,拉开创交会帷幕。

启动仪式前,邵鸿还专程来到“高端人才专展-九三学社社员科技成果展”展区看望参展人员,同大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项目技术特色和市场前景,对广大九三学社社员积极响应国家双创战略、发挥九三学社科技界别优势创新创业表示肯定,勉励大家抓住机遇,真抓实干,有所作为。

应楚洲副主委率团参加创交会

▲应楚洲副主委看望参展湖北社员

社省委副主委应楚洲率湖北代表团参加了本次交易会,我省有3位社员共9个自有产权的项目参加了本次交易会。据了解,目前我省参展社员的产品已有数项正在洽谈中。

▲应楚洲副主委看望参展湖北社员

应楚洲副主委还利用此次参加创交会之机,与社广东省委和社深圳市委分别就粤鄂两地社内企业家合作等事项进行了协商。

(来源 社中央网站、社省委科技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