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OMG出征德国换队服?网友:女装就完事儿了!

经过PCPI激烈角逐,4AM和OMG两支俱乐部用实力赢得了代表中国赛区征战PGI全球邀请赛的资格。为了给PGI预热,PUBG公司也不断的通过各种方式来吸引人气,不久前还发布了这两支人气战队的宣传片。

不少粉丝发现,在视频中两队选手身上穿的还是参加PCPI时候的队服,并没有出征德国专用的“战袍”。原因有两点,一是宣传片的拍摄时间,在PCPI结束之后就紧接着完成了;二是新队服还没有设计出来,所以队员们也没有新的队服可以换。

队服作为选手的形象的一部分,对俱乐部有着非凡的意义。OMG战队经理林大在这上面就非常用心,抱怨“设计不出我要的队服样式就很烦”。众多网友纷纷出谋划策,来帮助OMG设计新的队服。

首先就是这件“宇宙最强”的队服,毕竟拥有“唯一K神”lionkk,OMG在毒奶之下逆境夺冠的经历犹在眼前,连称霸欧美的Faze都只能被称作是“小OMG”,所以说是宇宙最强并不为过。

还有这件水手装了,想象一下小狮子和笑容等四位女装大佬,OMG魔法少女战队真是指日可待了。

此外,还有背心、比基尼和“皇帝的新衣”等多种方案。有粉丝表示,如果出了新队服,自己一定要买一件。

刚不过枪?落地成盒?手把手教你成功吃鸡!快关注兔玩英雄训练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