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小虎走下路比Uzi还强?三分钟就拿一血

最近英雄联盟的职业赛事可以说是一个接着一个了,英雄联盟的夏季赛如今正在如火如荼的展开着,而马上雅加达亚运会和英雄联盟洲际赛也是马上将要展开,可以说广大英雄联盟的玩家和粉丝们可以一饱眼福了。而就在昨天晚上备受大家关注的RNG战队也是对上了另一支LPL强队VG战队,可以说是备受期待了。

可以看出RNG的战术真的是非常聪明,就在大家都觉得亚索肯定会走下路的时候,没想到小虎去到了下路并且在三分钟的时候就配合小明拿下了一血。

这局比赛也是因为VG的下路基本上被小虎加小明打的毫无招架之力,很快RNG战队就取得了胜利,小虎的输出也是排到了第一名。

不得不说小虎的实力还是非常强劲的,在这局比赛中8杀0死,也是可以期待一下以后会不会Uzi去到中路而小虎打下路的比赛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