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中最新的剑客排名:鹰眼进不了前三,第一名能秒杀四皇

在海贼王中曾出现了很多强大的剑客,这些剑客的剑术都非常的强大,那么这些剑客到底谁是最强的呢?今天

就和大家盘点一下海贼王中最新的剑客实力排名,在最新的剑客排名中鹰眼进不了前三。

第六位:希留,希留现在是黑胡子海贼团的干部之一,他的剑术非常的强大,他在推进城时实力就和麦哲伦不相上下,可见他的剑术是多么的强大,以希留的剑术在海贼王所有剑客中能排在第六位。

第五位:耕四郎,索隆的第一任师傅,他的剑术到底多强没人知道,但是从他对剑术的感悟来看他的剑术绝对非常的可怕,而且名剑和道一文字就是他给索隆,你认为一个剑术低微的人会得到和道一文字这种名剑吗,就算得到了,如果没有实力也无法保护住的,所以耕四郎的剑术在海贼世界中绝对能排在前五位。

第四位:鹰眼,鹰眼被称为世界第一大剑豪,鹰眼之所以被称为世界第一大剑豪那是因为鹰眼经常在世人面前展现自己的剑术而在海贼世界中却有一些拥有强大剑术却不喜欢在别人面前展现的强者,所以我认为鹰眼在海贼世界的综合剑术进不了前三。

第三位:红发香克斯,香克斯和鹰眼是很好的朋友,鹰眼经常去挑战香克斯的剑术,我想以鹰眼骄傲的个性如果在剑术上打败了香克斯那么他绝对不会再挑战香克斯,所以鹰眼绝对没有打败过香克斯,香克斯的剑术绝对在鹰眼之上。

第二位:五老星中的拿剑者,五老星是海贼世界的最高统治者,他们的实力一直是个迷,而五老星中的那位拿剑者不管做任何事情从没有放下过手中的剑,只有一个强大的剑客才会一直拿着剑,再加上这位五老星位高权重他们获得的修炼资源比一般人都要多,他们的训练时间也比鹰眼等人长,所以我认为五老星中的那位拿剑者的剑术绝对在红发和鹰眼之上。

第一位:伊姆大人,伊姆大人或许将是海贼王中的最终BOSS,而他作为海贼王中唯一一个让五老星都跪伏的强者实力绝对远远的超越了四皇,甚至四皇强者都有可能被他瞬间秒杀,这也是五老星如此顺从他的原因,因为五老星也惧怕被他给秒杀了,而这个叫伊姆的强者我们从漫画中知道他也是用剑的,所以他绝对是海贼王中的第一剑道高手。

这就是海贼王中最新的剑客排名,想不到两年后会出现了那么多的剑道高手,不知道动漫迷们同意这个排名吗?

欢迎留言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